close
斗燮。你愛我嗎。((短篇完結))

我以往的你我如今卻不再是當初的你我。
我們到底怎麼了...回得去嗎。

「耀燮啊~我要去踢球要不一起去???」斗俊一邊換衣服一邊問著
「不了。我還是不去的好」耀燮一口回絕
斗俊失望的說「摁...那你就好好休息吧...」就這樣出門了
耀燮看到衣櫥上自己的衣服
「唉...還是去好了」耀燮換好衣服隨即跑到小區外的足球場
他戴著口罩默默的走進去,只見斗俊一人孤單的坐在旁邊,耀燮看到這幕心頭揪了一下「不行。這是他自找的...誰叫他昨天要那樣。活該。」
此時斗俊見自家愛人走了進來
「哦!!!耀燮啊!!!我就知道你會來的...」他溫柔的抱住耀燮嬌小的身軀
耀燮低下頭埋進他的胸口 「摁...」他總是這樣抵不過斗俊的溫柔
「還有...我昨天晚上不是故意的...可以原諒我嗎...」斗俊羞澀的說「然後...對不起!!!」
「竟然都說對不起了還能不原諒嗎」耀燮小聲的說
「就知道你最愛我了」斗俊笑笑
「知道就好!!!我們來拍張照吧。我要放上Instagram」耀燮說
「好啊。一二三...」斗俊喊著

就這樣到了下午...
耀燮受不了「你好臭哦!!!!!去洗澡髒鬼!!!」指著不動於終衷的斗俊
「不要,我累啊...」斗俊懶散的說
耀燮走了過去「我警告你哦快去洗!!!不然你會後悔」
斗俊看見人兒手中的那瓶自己最寶貴的香水...他站了起來
「別!!!不要過來!!!」耀燮越靠越近「就是現在!!!!!」
斗俊抱住梁耀燮大喊「就叫你別過來吧...臭死你臭死你!!」
「啊......髒鬼放開我。」耀燮死命的掙扎「哦!!!!!我也變的好臭」斗俊終於放開耀燮走向了浴室
「幫我拿一下浴巾」斗俊說
耀燮翻了個白眼「我才不要!!!」
「你確定嗎???我衣服都脫好囉...還是要我自己去拿啊...」斗俊探出頭邪惡的笑了笑
耀燮畏縮了一下「算了我幫你拿吧」急忙衝進房間拿出一條浴巾「給。快洗吧」
「寶貝謝啦」他拍了一下耀燮的屁股
「等等要吃飯快洗吧」耀燮不以為意的說著
十分鐘後...
「洗好了。走吧」斗俊主動牽起耀燮的手
「摁...」耀燮的嘴角比剛才上揚了些

餐廳到了「坐下吧...」斗俊貼心的幫耀燮拉椅子
「謝謝你哦」耀燮說
斗俊騷著自己的頭髮「謝什麼啦」
點完餐他們各自做在位子上不發一語的看著自己的手機
梁耀燮趁機偷拍了一張兩人的模樣上傳到了Instagram。他也一邊小聲的嘟囔著「對不起勒...還不是都一樣...」
「摁?你有說話嗎?」斗俊問到
「沒有啦!!!我什麼都沒說!!!」耀燮沒好氣的說
斗俊感覺氣氛不對抬起頭看了看耀燮小巧的臉龐
「看什麼,誰準你看」眼尖的耀燮發現有雙炙熱的眼神看著自己
斗俊露出一副無辜的表情「我是不是讓你生氣了...」
「沒有啊~怎麼會呢~我最最最親愛的斗俊怎麼會讓我生氣呢」他一面撫著斗俊的臉一面用著甜死人不償命卻又帶點諷刺的聲音說話
「呵呵呵...是嗎...」斗俊害怕的乾笑,平常除了溫順還是溫順的梁耀燮今天這樣真的有嚇到斗俊
「當然啊」耀燮諷刺的笑笑
斗俊還是覺得不對勁,他再次拿起手機打開了Talk...點了一個名叫“寶貝”人

Talk內容...
斗俊:寶貝寶貝寶貝<3<3<3
寶貝:幹嘛...
斗俊:生氣啊?????
寶貝:尹斗俊大笨蛋...
斗俊:怎麼了嘛...
寶貝:你的道歉一點也不誠懇!!!
斗俊:你不是原諒我了
寶貝:笨蛋!!!
斗俊:怎麼了嘛,你不就說說...
...斗俊被已讀了
斗俊:不要已讀不回嘛...

這時候餐點上來了...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服務生輕聲的說
「謝謝」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回到家裡...
又是那個聲音「你今天睡客廳哦」斗俊傻住看著理所當然的耀燮
「你不想嗎???」耀燮笑笑「還是你想去俊亨家擠一擠啊~」
斗俊跑過去抱住耀燮「寶貝不要這樣嘛...」
耀燮用美眸瞪了斗俊一眼「幹嘛啊!!!想被打啊!!!」斗俊還是不怕死的抱著梁耀燮
「對不起我錯啦...」斗俊用哭喪臉看著
耀燮斜睨著「哼哼你知道你錯什麼嗎!!!」耀燮再次挑起眉
斗俊看看耀燮又看看地板「呃…不知道...」又看看耀燮看看地板
耀燮插著腰「你今天給我去龍俊亨家睡!!!!!!!!!!」他大吼
斗俊身體一瞬間軟掉躺在地板「不要啦!!!」他重複大喊
「去!!!!!」耀燮指著門口
眼看斗俊都快哭了啊啊啊...不!!! 不能現在心軟。耀燮用更堅定的眼神看著斗俊

斗俊拖著笨重的身軀走向門口,到了俊亨家
「你又幹嘛啦」龍俊亨雖然不耐煩卻又對這家常便飯的事無可奈何
「你又跟耀燮怎麼啦~」相對的賢勝就比較溫柔
斗俊跟個活死人沒兩樣的躺在地上,一句話也不說...
俊亨作勢要打斗俊「唉嘻...我揍你哦!!!!!」
賢勝出手制止了俊亨「別鬧他啦。」俊亨一副委屈的臉看著賢勝
「啊...他生氣啦...」斗俊終於開口了
俊亨笑看斗俊「終於開口啦活死人~」賢勝又瞪了俊亨一眼
不愧是賢勝比較會看情況「為什麼你知道嗎?」賢勝問
「不知道...呵呵...」斗俊再次乾笑
俊亨顏面正色的說「要我幫你問問嗎?活死人」
「齁齁龍大爺要幫我問當然好啊」斗俊笑了笑「還有啊~你最好就不要有活死人的一天」
俊亨拍胸脯的說「放心我不會的」他看了看賢勝一眼
賢勝眼神飄移「這我就不能保證了」正經八百的說

斗俊一副不耐煩的表情看著鬥嘴的小倆口「是有沒有要救我...」開口了
「當然。等等哦」俊亨偷偷的在賢勝脣偷了個香才從沙發上拿起手機。賢勝還杵在那發傻呢...
嘟...嘟...都...通了「喂~~~額~~」電話另一邊傳來了一聲酒嗝
「靠。你喝酒啊。」俊亨下意識的罵了髒話「真要死。我過去找你給我開門」
俊亨一個眼神飄向斗俊示意要他回去找耀燮
「不會吧就這樣...」斗俊無言的看著俊亨「這樣就幫你開門啊...」

你說斗俊為什麼不自己拿鑰匙自己回家呢。因為他根本沒有。他只有他自己家的鑰匙。梁耀燮怕尹斗俊會天天來他家所以死都不給他鑰匙。到最後還不是賴著不走...

斗俊精神奮奮的走進對面的門。原來耀燮跟俊亨賢勝是鄰居啊...難怪...
耀燮只見進門的的不是俊亨而是斗俊時「你可...終於..回來了.....」又拿起地上的酒灌了一大口
斗俊搶走了耀燮手中的酒瓶「別喝了。我會心疼的。」斗俊寵溺的說並抱住了耀燮
「不要碰我!!!!!」他大力的推開了斗俊「哼...心疼...心疼是吧...你疼我就不疼嗎!!!」他大吼著「每次只見你拿著手機跟起光聊天有說有笑就更疼!!!」耀燮的眼淚就這麼掉下來了「第一次是睡前...都已經半夜了你們還在聊...隔天因為你的一句對不起就原諒你的我真是個笨蛋啊。第二次就是今天晚餐!!!!!不理我拼命用手機就算了....回到家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我真的很疼啊!!!」微腫的大眼看向斗俊「還有...你...知道起光喜歡你嗎...說啊...我拼了命的想把你留在我身邊...你是不是...不愛我了啊...」耀燮的眼淚又掉了
斗俊緊緊的抱住耀燮「寶貝真的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會在意...也真的不知道起光喜歡我。但是你要知道我愛的人只有一個唯一的那個!!!那就是你梁耀燮!!!!!我真的真的很愛你也會一輩子留在你身邊...所以不要拋棄我...繼續拼命的把我留在你身邊吧...」就這樣抱了好久..好久..好久..
「所以...你..不會..離開...我」耀燮先出聲了
「只要你還愛我..我就不會離開...但如果你不愛我了我會祝你幸福。」斗俊沉重的說「我不會不愛你..」
「那我們..約定好了...永遠...都不能.....離開對方...」耀燮正經的看著斗俊「好不好...」
「但這不是我說的算...因為...」耀燮聽到這又開始在斗俊的懷裡號啕大哭「我不管我不管」耀燮胡鬧著
「先冷靜一下...因為這是注定好的哦耀燮...」斗俊溫柔的看著在自己懷中哭到眼睛腫起來的人兒「知道嗎...耀燮...我最愛你了」
「尹斗俊你真的很討厭...但我也很愛你」耀燮緊緊的抱著斗俊
「所以別喝了...再喝下去我不知道會做出什麼樣子的事啊...」斗俊壞壞的笑著「如何..還要不要喝啊..」
「又..不是...你醉了」耀燮醉醺醺的跨坐在斗俊身上「所以...你不可能..會酒後亂事的...」
「是誰說的...我現在就要把你給吃了」斗俊把耀燮抱進房間...

斗俊「我愛你」。
耀燮「我也是」。
斗俊一句“我愛你”後畫面就改變了...

原來...以往的你我都在。
只是沒有看清而已。
-------------------------------
啊啊啊這篇真的拖好久了啊
哈哈哈抱歉啊。
總之希望各位喜歡這篇文哦:))
甜甜的斗燮真的是我的最愛啊
斗燮夫夫是真愛啊真愛
各位要繼續等我寫文出來啊
然後...
其實還龍賢.斗燮.雲光各一篇呢
各位想先看哪篇呢~
留言讓我知道吧:))))我會努力趕出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斗燮 CP
    全站熱搜

    姿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