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安妞자운好久沒有出現了

告訴你我重新愛上龍俊亨了
哈哈哈好啦這不是重點OK!!! 
重點是...各位快來看看這篇文!!!!!
=
哈囉~BEAST在哪???
-
BEAST 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love.BEAST.for.every
-
想知到更多BEAST的事又或者是可愛六隻
那就快來"BEAST 在這."
裡面的管(就是本人)和小幫手都很熱情呀
雖然常常沒有及時更新小獸近況
但我們還是很努力啊。所以不要嫌棄哈
而且要聊天也可以來找我們噢嘻嘻
 -不論你是哪團的飯都可以噢啾咪 <3
 -我們這裡很廣泛呢哈哈 ex:BEAST(廢話#) 4MINUTE EXO INFINITE...很多啦www CUBE的幾乎都行的哈哈當然還是會以小獸為主啦
-
然後因為管管是我所以是比較偏向斗燮的啦
所以有時候發文會有關他們
各位別太介意啦哈哈哈
-
最後我們過不久也會有活動啦~~~
((目前的活動已截止報名))
報名截止的這個活動是本專頁的第一個活動
第一個結束當然就接第二個啦
所以快找多一點人來吧ㅠㅠ
因為我可憐的寶貝專頁現在才800多讚啊
想要快點參加活動嗎???
我都聽到大家說想要!!!那就快找人然按讚唄
我在專頁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