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燮。我就是這麼愛你。((前傳))

 

離交往紀念日不到四天了,我們還是在冷戰。今天我向你開口了…

「斗俊啊…對不起啊!」耀燮小聲的說
「不用說了!你就是這麼不信任我!」斗俊氣憤的吼道,其實他不想這麼說,但氣憤充滿了腦子
「斗俊…」耀燮話沒說完斗俊就回話
「出去!我叫你出去」語畢,耀燮默默的走出去
 
此時,斗俊露出了一個神密的笑容,其實他正在計劃三天後的紀念日驚喜。
 
耀燮一個人在大街上想著跟斗俊吵架的那天…
「尹斗俊!為什麼你的手機裡會有你跟泫雅的合照,還那麼多張?」耀燮激動的逼問斗俊
「那是公司要求的,希望我可以和泫雅演情侶一起拍雜誌」斗俊答道,其實是他拜託泫雅的,為了耀燮
「情侶是嗎?你就不能跟公司說找別人嗎?不行嗎!」耀燮諷刺的說
「梁耀燮!你夠了!我不想對你發脾氣,出去吧」斗俊冷冷的說
「不要!我一定要得到你的解釋!」耀燮大聲的說
「呀!我就說是公司要求的!你還要什麼解釋?」斗俊大吼
耀燮的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哭什麼?」斗俊問
就這樣,耀燮跑走了((晴朗的下午,耀燮卻不晴朗))
「唉嘻!耀燮啊再忍一下吧」斗俊默默的說,耀燮沒聽到…
 
「齁!我幹嘛逼問他啊」耀燮自言自語的說
此時,俊亨突然出現叫住他‼!
「耀燮啊!」俊亨大叫
「咦~俊亨你怎麼在這???」耀燮問
「哈哈我來逛街啊真巧~你怎麼在這???三天後就是紀念日了不是嗎???」俊亨故意問,其實是斗俊叫他過來的!因為這是大家幫耀燮計劃的驚喜
「唉…明明就剩三天了!我還跟他吵架,真笨」耀燮自責
「吵架‼??為什麼?」俊亨裝出不知情的樣子
「因為…因為…」耀燮害羞到說不出話…
「什麼啊?」俊亨問
「就斗俊的手機裡有他跟泫雅的合照啊!我吃醋…所以逼問斗俊!他就說那是公司要求的,我就說不能找別人嗎?……唉呀,反正就是吃醋嘛‼‼」耀燮低頭的說
「哈哈哈」俊亨大笑
「笑什麼?」耀燮問
「耀燮啊,你也太可愛了吧!」俊亨說
「哼!」耀燮哼了一聲
「好啦!我陪你回家跟斗俊說說看」俊亨笑笑
「真的嗎? YA~太好了」耀燮開心的說
「走吧~」俊亨說
 
叮叮~叮叮~
斗俊拿起手機,看到俊亨傳的訊息「成功了‼!」
斗俊立馬換衣服,拿起包包和外套,寫了一張紙條放在桌上就出門了‼!
 
耀燮和俊亨回到了,斗俊和耀燮一起租的房子裡。
耀燮看到了桌上的紙條,眼淚又流下來了。
「俊亨怎麼辦…」耀燮哭問
俊亨看了看紙條
「這個尹斗俊!!!」俊亨說,心想好一個強人啊!那麼厲害!
 
紙條內容:
我走了,別等我了!
 
耀燮一直不停的流下淚水…
「別哭了,好不好」俊亨講完,耀燮的眼淚才漸漸停止…
「怎麼辦?他去哪了?有沒有穿暖?外面天氣這麼冷。天呀!我快瘋了啦,呀呀!!俊~亨~快幫我啊」耀燮一面擔心一面無助的說
「還是…我先回宿舍?看看斗俊在不在?」俊亨問
「好!!!我也要去」耀燮說
「你還是先待在這好,不然誰知道斗俊看到你又要說什麼了!」俊亨說道
「到時又吵架可就不好了」俊亨補充
「噢!也對!那我待在這等!快去快回哦!!!」耀燮急說
俊亨離開…耀燮躺在沙發上漸漸睡著了
 
此時的宿舍…所有成員都在除了耀燮
「呀!俊亨哥來了」起光說
大家都問俊亨進行得如何?只有賢勝在旁默默的跟耀燮一樣睡著了~
「總結目前情況!耀燮很擔心斗俊,正在家裡等著!所以非常成功哦」俊亨說
「很好!我真是太感謝你們了~再來就按照之前說好的做吧」斗俊說
「是!哈哈哈哈…」龍.雲.光說著說著就大笑了起來
過了一小時…
「好了~我也該去找耀燮了」俊亨說
「摁!不準亂動我的寶貝!記住」斗俊說
「是~我知道!先走啦」俊亨回答
「好!路上小心,掰掰」大家說
 
喀啦~
「汪!汪汪!汪汪…」羊羹叫著
「乖~羊羹乖哦~」俊亨溫柔的說
在門和狗叫聲醒來的耀燮,看著俊亨
「耀燮啊~睡得好嗎??」俊亨問
「斗俊呢?俊亨快跟我說斗俊在哪?」耀燮逼問著
「耀燮啊,我去過宿舍了!斗俊不在…但是成員們要我跟你說,斗俊一定會回來的,要你先去休息」俊亨說
「什麼!怎麼會!!!!」耀燮說
「好了~乖,我要先回宿舍休息了!趕快去吃飯洗澡吧,我先走了」俊亨說完就走了
 
「唉…羊羹啊!來這裡…」耀燮說
他摸著羊羹…羊羹也很乖的待在耀燮暖暖的懷裡
「羊羹啊…我是不是很笨呢?」耀燮把羊羹放下
耀燮走到了廚房,拿了一包拉麵…
煮好到拉麵是那麼的好吃,但耀燮卻沒心情吃,就只是放著而已。
過了半小時耀燮真的餓了,他打開電視吃著冷掉的麵
 
「咦~吃完了啊~那就去洗澡好了…」耀燮無力的說
耀燮走進房間拿起衣服,走到浴室裡,換下髒衣服
開了熱水沖掉身上的污垢,但心裡卻沖不掉
洗好了,衣服也換好了,走出浴室
喀啦一聲,大門開了,醉醺醺的斗俊走了進來((其實是成員們把酒裝進噴霧罐噴在斗俊身上,然後斗俊再演出醉的樣子))
 
「斗俊啊!你怎麼跑去喝酒了‼!這樣對身體不好啊!」耀燮急忙走過去扶他
「不要碰我!!!」斗俊走到沙發旁,倒頭就睡了~
「斗俊啊…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一時吃醋啊…所以才會那樣逼你,希望你可以原諒我…對不起,晚安」耀燮一邊撫著斗俊的額頭一邊說,最後給了斗俊一個吻,其實斗俊都聽到了也感覺到了。
 
倒數一天了…今天要到公司…
經紀人突然發佈了一件事,斗俊和泫雅要合拍MV,組"Trouble Maker"
此時,耀燮突然轉身跑離練習室…俊亨看到了趕緊追過去!‼
斗俊看到情況不對趕緊向經紀人說
「哥,我不能接這個MV和這個組合」斗俊說
「為什麼???」經紀人問
「因為…唉呀反正就不行!」斗俊答道
「是耀燮的關係沒?」經紀人又問
「唉嘻!對啦對啦」斗俊害羞的說
「哥,這個我應該可以幫忙,我可以和泫雅組"Trouble Maker"」賢勝好心的說
「真的嗎???」斗俊和經紀人說
「摁!!」賢勝說
「賢勝啊!謝謝你啦!!!!哥,這樣總可以了吧?」斗俊開心的說
「摁!那就這樣吧」經紀人說
「太好了!各位來練舞吧!」斗俊說大聲的說
 
另一頭…
「為什麼!每次都是斗俊和泫雅?上次的雜誌就算了!這次又要組團出道,是不是有點太過分啊!?!?」耀燮瘋狂的抱怨
「耀燮啊!!!」俊亨大喊
「不要叫我!!」耀燮憤怒的吼道
「耀燮啊!斗俊傳訊息說他把組合推掉了,為了你!!!」俊亨拼命大喊
「最好是啦!不要安慰我!」耀燮說道
「真的啦!!!你看我的手機啊」俊亨說
「不要!我要回家了!」耀燮說完就跑走了
「唉~耀燮啊,真的啦」俊亨默默的說
此時,俊亨的手機響了‼!
 
「喂~你好我是龍俊亨」俊亨說
「喂~我是斗俊,耀燮呢?」斗俊問
「唉…他生氣跑回家了…」俊亨說
「天呀!這意外的發展實在太好了」斗俊說
「是嗎?怎麼說??」俊亨問
「現在耀燮生氣,我回家就可以罵他說這段期間很重要!!!但你今天就這樣跑走會不會太過分了!」斗俊興奮的說
「好啦~真有一套!快回去找耀燮吧!掛了!」俊亨說完就把電話掛斷了
 
耀燮回到家中氣憤地坐在沙發上等斗俊回來要理論‼!
到了下午一點
 
喀啦,大門開了
「尹斗俊!」耀燮叫住他
斗俊不理耀燮,繼續向房間走去
「尹斗俊!」耀燮又叫了一次
「梁耀燮!你今天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在重要的回歸期跑走!你會不會太不負責了?」斗俊吼道
「是嗎?那你呢?在這個重要的回歸期要跟泫雅組"Trouble Maker"會不會太過分啊?好笑!」耀燮激動的說
「哼!我跟經紀人哥說了!這個組合我不會接!賢勝也主動幫忙要代替我了!」斗俊說
耀燮頓時震驚,難道俊亨說的是真的??
「哦!離開房間!出去!我要休息了」耀燮說
「所以我又要睡沙發?」斗俊無言的問
「對!」耀燮答
斗俊走了出去,心想現在才兩點半誒…
「天呀!等等...」耀燮自言自語
他把門打開把毯子和枕頭丟給了斗俊,然後把羊羹叫進來就又把門關上了…
「原來俊亨說的是真的…天呀!我真是太丟臉了,我竟然沒把事情搞清楚就這樣罵斗俊,齁!真是太丟臉了!而且今天還是回歸期最重要的一天我還這樣跑走…我真是太不負責了!‼」耀燮心想
羊羹突然汪汪汪汪的叫,原來是手機在響
 
「喂~你好我是BEAST梁耀燮」耀燮說
「喂~耀燮哥我是起光啦」起光說
「噢!起光啊怎麼了???」耀燮問
「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起光問
「怎麼?突然想到?」耀燮又問
「只是想說很久沒聚了~要不要?」起光說
「好啊!那就去以前常去的那家,明天八點」耀燮說
「摁!先這樣囉再見」起光說完就掛了!
 
叮叮~叮叮~
斗俊看了手機,起光「OK!哈哈」
 
外頭突然傳來一句話
「我要出門了!」斗俊說
「去哪?」耀燮衝出來問
「買東西!」斗俊說完就出門了
 
「我們也差不多該出門了,斗俊哥要來了」起光跟成員們說
「去哪裡?」東雲問
「要跟斗俊哥一起去買明天耀燮的驚喜~」賢勝說
「呀!斗俊來了」俊亨說
「好了嗎?要出發了‼!」斗俊說
「好了!走吧」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呀!我真是笨啊斗俊只是要去買個東西我何必大驚小怪呢?」耀燮無言的自責
「太好笑了啦!!!天呀…」耀燮自言自語的說
 
「哇~~~好久沒來賣場了呀!」東雲說
「是呀!自從上次綜藝節目後就沒來過了哈哈」俊亨說
「好了!東雲起光買佈置要用的東西,俊亨賢勝買蛋糕!然後我要去附近買耀燮的禮物~買完打電話給我!解散」斗俊高興的說
「好!」大家又異口同聲的說
 
斗俊邊走邊看有沒有什麼適合的東西可以送…
頓時他看到了一條項鍊…太適合了!!!!!
那是一條小男孩抱著太陽的項鍊…
就像斗俊抱著暖暖的耀燮一樣‼!是那麼的和諧~
斗俊立馬走到店裡把那條買下來!雖然貴但是它是限量,所以才顯得特別!
 
嘟嘟~嘟嘟~
「喂~你好我是龍俊亨」俊亨說
「喂~俊亨啊!我買好了,你們OK了嗎?」斗俊問
「好了!起光正想打給你呢」俊亨說
「好啦,那我現在趕過去!等我哦!」斗俊說完就掛電話了
 
「怎麼那麼久啊!我還要回去練舞誒」賢勝抱怨的說
「喏!!!這不就來了,看」俊亨說
「抱歉呀呀!天呀!好喘啊」斗俊說道
「好了!上車吧~我請經紀人哥來接我們了」東雲說
「走吧!等等賢勝還得跟泫雅練舞啊!」經紀人說
「什麼嘛!」俊亨吃醋的想
 
到了隔天,也就是紀念日當天
 
「呀!起光」耀燮說
「嗨~哥」起光說
「你要吃什麼?我要一個蔬菜總匯」耀燮說
「好!那這位先生你要什麼?」老闆問
「摁…我要一個三明治!謝謝」
到了位子上…
「起光啊~哥好煩哦」耀燮說
「怎麼說呢???」起光問
「唉~算了!不說了,你最近好嗎?」耀燮問
「還不錯啊~~哈哈」起光說
 
「呀呀!快點,起光和耀燮快回來了」斗俊緊張的說
「哥,你就別緊張了!我們都用得差不多就等他們回來了!」東雲說
「噢!好緊張啊!…啊!快快快,打電話給泫雅!」斗俊大叫
「打給她幹嘛?」賢勝問
「對啊!為什麼?」俊亨忌妒的問
「泫雅要來幫我解釋啦!!!」斗俊說
「解釋?」俊亨問
「對!解釋之前照片的事啊!」斗俊又說
「噢對誒!等等哦」東雲說
 
喀啦~泫雅從大門進來了
「嗨~斗俊歐吧.俊亨歐吧.東雲歐吧和賢勝歐吧!」泫雅說
 
「所以我今天來是要跟耀燮歐吧解釋?」泫雅問
「對!用我之前請妳跟我拍雜誌理由解釋,好!妳先在這等一下」斗俊說
「好!!!」泫雅說
 
過了半小時…
喀啦~耀燮和起光走了進來!
「哇!紀念日快樂!」大家一起歡呼,只有耀燮傻傻的站在那邊
「泫雅怎麼也在?」耀燮問
「哈哈哈~我是來跟你解釋的哦!」泫雅說
「解釋?」耀燮不懂得看著大家
「對啊!之前斗俊不是跟我拍雜誌!!其實那是他來求我跟他拍的!為了幫你準備驚喜才要跟你吵架的哦!還有啊~他也把"Trouble Marker"推掉了,為了你呀呀」泫雅說
「原來俊亨和斗俊說的都是真的啊!!!」耀燮說
「好了!我和賢勝歐吧要回公司練舞了,賢勝歐吧可以走了嗎?」泫雅問道
「摁!那我們先走囉!」賢勝說完就和泫雅走了
「呀!我要回去啦~」俊亨沒好氣的說
「為什麼?」耀燮問
「我要回去準備下次回歸的詞曲了,先走啦!」俊亨說完就走了
「我也要走啦~~~我還有通告呢哈哈」起光說
「什麼通告,我怎麼不知道」東雲問
「唉呀!主持節目的通告啦!你也別在這裡打擾人囉,先走一步啦!快來不及了~」起光說完就把東雲也拉走了
 
大家都走後
「耀燮啊耀燮」斗俊走向耀燮
「呀!尹斗俊!你幹嘛這樣…雖然很浪漫!」耀燮慢慢的說
「噢!!!對了,有禮物要給你‼!看~」斗俊自滿的說
「哇‼是項鍊!男孩抱太陽?」耀燮問
「摁!對呀~就像我抱著暖暖的你!來,我幫你戴」斗俊說完項鍊就在耀燮身上了
「好了!你戴了~我用項鍊將你守在我身邊了!你是我的了」斗俊說
「好啊~」耀燮幸福的說
「斗俊啊!你愛我嗎?」耀燮問,然後跨坐在斗俊身上
「當然愛囉!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愛你的」斗俊說
「有多愛?證明!」語畢,此時斗俊已經在耀燮的唇上送了一個炙熱的吻
「這樣可以嗎?」斗俊調皮的問
「不行!要這樣!」耀燮把斗俊抱得緊緊的,然後回了斗俊一個瘋狂的熱吻
「懂嗎?這樣才對~哈哈哈」耀燮害羞的笑了起來
「好~~~知道了」斗俊溫柔的說
「你為什麼這麼愛我?」耀燮又問
「因為…」斗俊神秘的說
「什麼啦!」耀燮等不及的催促著
「我就是這麼愛你!」斗俊說完又給耀燮送上了一個吻
-
-
-
-
-
-
-
-
-
-
「呀!以後不要再吵架哦!」耀燮說
「那又不是真的」斗俊說
「不管!假的真的都不要~~~」耀燮撒嬌的說
「好好好~~~~~乖哦」斗俊說
 
 
 
 
 
我就是這麼愛你,耀燮啊要記得…
因為我是斗俊,你是耀燮才會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2ST BEAST CP 斗燮
    全站熱搜

    姿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