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燮。壞人好人。((短篇完結))
副CP。龍燮.丞光.

梁耀燮,世界知名的服裝設計師
尹斗俊,鼎鼎大名的連環殺人犯
人家說王不見王..如今卻見了..

眼前的男人有張嚴峻而美的臉龐...「名服裝設計師..不怎麼樣嘛」但對梁耀燮來說只是個陌生人..他不是個會關注社會新聞的人
所以依他的瞭解斗俊不就是個陌生人...
「你到底想怎樣」耀燮迴避了他的修長的手「要錢要權要勢力..你到底想要什麼...」
斗俊撇了耀燮一眼「你蠻有個性的..可惜我要的東西你給不了」他把耀燮的公事包打開
「你幹嘛」他掙扎的想要把手上的麻繩解開「不要動我的東西」
男人從口袋拿出一把十分精緻的小刀「我不會偷你的設計所以別掙扎..會弄傷自己」他的口氣聽起來並沒有任何輕視
「為什麼...」梁耀燮摸了摸自己的手腕「為什麼你綁了我又要把我放掉」

他把梁耀燮帶到的地方是自己平常生活的別墅
而不是那個滿是血腥令人作嘔的爛倉庫
說也奇怪明明是個殺人犯卻住在這麼顯眼的別墅
難道警察是傻了嗎...原來...
梁耀燮眼前的這位除了是殺人犯還是人人稱羨的尹氏財團董事
年紀輕輕就白手起家打造此稱霸韓國政府的財團
但你說好一個財團董事何必殺人呢
這件事內有隱情...

但是梁耀燮卻一點都不知道...只有一點令他好奇
冷色調的牆壁、簡單的擺飾、大方的風格...唯獨讓自己不解的地方就是...牆上那幅巨大的照片
「沒有為什麼」斗俊走進房間換了套正式的服裝「我只是想見你一面..可以走了」
耀燮看見他身上的衣服「這是我設計的品牌..牆上的照片為什麼是我..還有我們應該會再見面吧」斗俊的一切對他來說並沒有什麼但是耀燮就是忍不住的多問了
「不知道也沒有必要知道」斗俊把東西收了收準備離開「有辦法就自己離開吧」
梁耀燮傻眼的看著離去的男人「我是要怎麼離開啊..我是被綁來的誒」他摸了摸包包拿出手機

耀燮打給了自己的男朋友「喂...俊亨啊..」別懷疑是兩個人都是男的
「喂,你在哪啊」俊亨是韓國龍氏集團接班人「整天都找不到你」是個令人敬畏並且擁有十分權威的人
耀燮並沒有多說什麼「來接我..我在xxx路的路口等你」耀燮拿起公事包而離開了這個別墅
俊亨也沒有多問「摁」
到了俊亨的車上...
「怎麼了」他終究還是問了「今天發生什麼事了嗎」
耀燮又搓了搓自己被綁的手腕「沒有啦」他知道要是俊亨知道了這件事那個男人絕對沒好事
「沒有騙我吧」龍俊亨一副不信的樣子「沒有為什麼要我來接你..你不是有車」
「我想要你來接我不行嗎」耀燮似乎是在撒嬌「反正你又沒事」
雖說是個令人敬畏的人但唯獨對梁耀燮不同「算了算了我對你沒轍」他牽起了耀燮的手
「唉專心開車啦」耀燮稍稍推開俊亨的手「下車要牽再牽」
俊亨突然有種莫名的失落「摁...」想說也說不出來

到了餐廳門口..
「你有要吃什麼東西嗎..沒有我就要載你回你公司囉」當然..俊亨希望耀燮把自己留下「快決定..最近很忙的」
耀燮想了想「竟然很忙那就算了吧..我再自己去吃就可以了」他想著今天綁架自己的男人
果然不出自己所料「好吧~那我載你回公司吧」俊亨沒有等耀燮說話就把車子開了
「摁」耀燮並不怎麼理他「回公司也好..」

回到公司「唉...今天真的太怪了」耀燮騷著頭
「哥!!哥!!!」一個五官深邃而高高瘦瘦的男生喊著「耀燮哥!!!!!」
耀燮抬起頭看了看「摁!!東雲啊!!!怎麼了叫的那麼急」他看了看東雲遞給他的資料
「還怎麼了...你是跑去哪了!!!一早不見人影社長都快害我昏倒了」東雲氣急敗壞的撈叨著「現在大家就等你一個人開會啊!!!!」
耀燮雙眼瞬間睜大..似乎想起了什麼「啊!!!!!!!!!今天要跟社長開會啊!!!!」大事發生了
「終於想起來了啊」東雲把愣在一旁的耀燮推向電梯口「還好今天社長心情不錯...不然你就完蛋了...」
上了樓一個轉頭社長就在後面
「社長啊~」耀燮怯怯的抬了抬頭「我遲到了...半個小時啊抱歉...」
「沒事的..有個人想見見你」社長拍了拍耀燮的肩膀「進去吧」說完就帶著耀燮一起進去了
「董事你要找的設計師來了」社長笑的十分燦爛「你們好好聊聊吧」
耀燮才剛進去就看出來了「是你!!!!!」是早上綁架我的那個人
「哦!!你們認識啊~那太好了啊~」社長簡單的介紹了一下「耀燮這位是...」
「我跟他自我介紹就好」社長話沒說完就被斗俊插話了「能否請社長先迴避」
社長說完就離開這辦公室了「哦是是」
「你到底是誰啊!!」耀燮有些不悅的說「幹嘛老是出現在我周邊」
斗俊撇了耀燮一眼「你不覺得問別人自己卻不自我介紹很沒禮貌嗎」他笑了笑
畢竟是在公司不能不禮貌「我叫梁耀燮,我是“B.O.H”專聘服裝設計師,同時也是世界各國的國際知名服裝專任評價師」他的官腔介紹了自己
「我...不想要官方說法」斗俊站起來走向自己「我..想要你自己說的話」
「我沒有什麼好介紹的」耀燮給了他一個白眼「我相信你想知道東西的你都知道了」
斗俊更靠近了自己「BINGO!!!就是這樣」
「是不是該你介紹你自己了」耀燮不為所動的說「我也....不要官腔」
「我叫尹斗俊」他首先說了自己的名字「是尹氏財團董事但同時也是鼎鼎大名的“野獸”,根據我的推測你是個不看報紙不看新聞的人..沒錯吧」
耀燮有些驚訝「“野獸”是什麼..還有你怎麼知道我是個不關注社會新聞的人」卻還故做鎮定
「你連野獸是什麼都不知道了」斗俊拿給耀燮一份極薄的資料「看」
一個字就讓梁耀燮坐下翻開資料,資料雖薄但內容卻是應有盡有
耀燮難以置信的看著手中的那張紙「原來是你...就是你這個畜生...」耀燮朝斗俊的臉揮了一拳
「嘿嘿嘿冷靜點」斗俊握住了耀燮的拳頭「我知道我幹了什麼事好嗎」
耀燮瞪大自己已經充滿血絲的眼睛「放開我...你..真的很過分」耀燮已經忍無可忍了
「你真的知道當初發生什麼事」斗俊用冷淡的眼神看著耀燮「要是沒有我你早死了」
耀燮甩也不甩就離開會議室..他走進自己的辦公室
「丞延...」耀燮看著自己手機裡的那張照片不禁掉了眼淚「要不是他...妳就可以順利的結婚了...」
-
#
“哥哥!!哥哥!!我們去找起光哥哥好不好”小丞延開心的拉著小耀燮的手
耀燮東摸西摸“等我一下下哦”不知道在找什麼
“哥哥你在找什麼啊~”小丞延歪著頭“是這個嗎???”
小耀燮看著妹妹手中的手環“妳怎麼拿到的”他有點驚訝
“起光哥哥送我的不是嗎”小丞延鬼靈精怪的笑了
小耀燮把小丞延的頭髮揉的亂七八糟
小丞延又拉著小耀燮的手“走吧去找起光哥哥吧”
小起光做在公園的長凳上
“哦!!!”小起光指著迎面而來的兩人“丞延啊~”
小耀燮噘起了嘴“丞延都快比哥重要了是吧”
“哈哈哈哥~”小起光抓住小丞延的肩膀“起光哥以後一定會娶丞延的”
“哇哇哇當著哥的面直接求婚了是吧”小耀燮完全嚇到“20歲才可以!!聽到沒!!”
“是!!!!”小起光跟小丞延笑的可燦爛了
-
「尹斗俊...都是妳害我們丞延...」耀燮想到就有火「我一定不會饒過你」

另一頭..
「李警官啊~這件案子什麼時候才會落幕啊~」斗俊拿起紅酒小酌一口「我現在又被誤會...」
「其實說你是連環殺人也不為過啊」起光也拿起紅酒沾了一下「丞延...唉..耀燮誤會你嗎」
「不然還有誰」斗俊嘆了一大口氣「好累..為了他不惜三人性命」
「對啊...我們丞延也...」起光想著只要一天..當一天的夫妻也願意「只要一天..晚個一天就好...」
斗俊看著眼前的死黨「起光別擔心你會遇到更好的...至於丞延就讓她在天上當個美麗的天使吧」他拍拍起光的肩膀
「但是你呢」起光又拿起紅酒「人不是你殺的卻要背負連環殺人犯的名字...」
「唉現在想起來可真諷刺」斗俊看著透澈的紅酒「當初...」
-
#
電視上的人年紀輕輕就當上名設計師
“我很謝謝這次公司願意給我這個機會,也很謝謝評審認同我的創意理念...我還要謝謝我的家人支持我!!!!”他高舉獎杯雙眼泛著微微的閃光
斗俊看著電視上的這個人...他轉臺了
“張..去調查剛剛那位設計師”他命令著自己的特助“他的品牌也幫我買幾套衣服”
張賢勝鞠躬後並走出客廳“是”
隔天...
張賢勝出現在梁耀燮住處門口,手中持這一把鋒利的刀
“賢勝別這樣”斗俊站在他的後方
賢勝看了他一眼“既然我得不到他也不用想”
斗俊知道賢勝一直都是喜歡自己的“來..刀子放下吧”但是他一直都沒有明確的給他答覆
卻在電視上看見一個小毛頭就愛上了...
賢勝不顧一切的衝進去“啊!!!!!!!”一進去是耀燮媽媽...
接下來不用說是爸爸“斗俊這個罪將會是你來背負...梁耀燮也將會恨你一輩子..你是個罪人....”
他走向耀燮的妹妹..也就是起光的愛人丞延“你、、你、要幹嘛...”一聲尖叫劃破了一切
斗俊來不及阻止一切...“不...你瘋了嗎!!!!”他大聲的斥責賢勝
賢勝沒有一絲理會“再見”他丟下斗俊一人在耀燮家丟下三具屍體...逃之夭夭
剛從美國得獎回來的耀燮一踏進門就看到這場景
“你是誰..我家人怎麼了”耀燮顫抖著拿出手機報警
斗俊並沒有離開而是等著警察來到這裡。
“警察!!!通通不許動”其實根本沒有人動
耀燮已經坐在地上摀著眼睛不停的啜泣
“我跟你回警察局”現場只留下法醫和一些相關人員
.....
-
「而我就是受理你們的警察...」起光真的累了「我的第一件案子就是我的未婚妻...」
「從當初到現在也已經三年了...他忘了我,我卻又再次招惹了他」這就是耀燮不再關注社會的原因..他希望可以忘掉那些不好的記憶「我該怎麼說呢..對了...抓到賢勝了嗎」
「他人現在應該是在英國沒錯」起光估算了一下「如果沒有落差的話因該快了...」
鈴鈴鈴...「喂..你說什麼!!!!!他回國了!!!!!!我馬上回去」起光激動的站了起來「斗俊。張賢勝回國了。」
「真的嗎!!!!」斗俊心中的石頭這才放下「我跟你回警局」

耀燮對著空無一人的家喊著「我回來了」他心中滿滿的回憶又湧了出來
三年沒回來的家布滿著灰塵,從一踏進來的瞬間他就知道他跟斗俊有著不淺的因緣,但他不知道斗俊殺他家人的理由在哪...
「我該走了」耀燮自言自語的走向門口
瞬間「你好」張賢勝出現在耀燮的面前
「你是誰」耀燮起了一點防備「你怎麼在這裡」
這裡明明就不是別人可以隨意進出的地方
賢勝冷笑了聲「記得三年前你得獎了吧..也記得得獎的隔天你們家出了大事...更記得斗俊吧」賢勝亮出他的小刀
「你...想幹嘛」耀燮後退了幾步..他開始求救「救命啊!!!」
「不用叫了這裡沒人的」賢勝他正準備將刀次下去的時候...瞬間衝出來的斗俊「不...不...不應該是這樣...」
「你...為什麼要這樣」耀燮抱住擋在刀與自己中間的斗俊「你為什麼要救我...」
賢勝已經被埋伏在附近的警察抓住了,斗俊也被他們送去醫院了
「梁耀燮你會得到報應的!!!」賢勝大喊..警告推著他向前「會有報應的!!!!!」
「耀燮你別擔心斗俊會沒事的」起光走向耀燮「我們已經把他送去醫院了」
「起光...事情怎麼會這樣」耀燮無助的顫抖著「斗俊不是殺人犯囉...」
「詳細的情形我之後再告訴你吧」起光把耀燮帶離這個地方「上車吧..我們去看斗俊」
耀燮還是不停的顫抖..直到醫院
「斗俊..對不起我誤會你了」耀燮單獨在斗俊的病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說到這耀燮又不禁掉下眼淚了,他看著為了救他而昏迷的斗俊...突然心中有種悸動被渲染開了
「耀...燮..」斗俊輕輕的喚著「耀...」
耀燮以為斗俊醒了「斗俊斗俊..你醒了嗎」原來只是以為
他哭著哭著就握著斗俊的手睡著了..
在他睡著的期間漸漸從深夜轉為清晨,斗俊也在這段時間中有了意識
斗俊看著緊緊握住自己手的人兒..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怕吵醒耀燮他就持續了這個姿勢將近兩個小時
耀燮睡眼惺忪的看著眼前的男人「唔...斗俊...」
「你醒啦」斗俊終於動了一下「我的腰啊...」
「抱歉啊害你這麼不舒服」他也這才意識到他們的手早已交纏在一起「對不起」他正要放開的時候斗俊握緊了
「你..幹嘛...」耀燮嚇到而抽了一下
斗俊看著耀燮小巧的臉龐「不要放開..我救了你所以換你報答我了」
「什麼」他錯愕的看著斗俊「我是要怎麼報答你..你什麼都不缺而我不能給你什麼也是你說的」
斗俊把耀燮拉了過來「現在可以了」吻了
「你幹嘛!!!!!」耀燮推開斗俊「我有男朋友你怎麼可以親我」
斗俊笑了笑「那從今開始你是我的了」他揉了揉耀燮的髮絲
「怎麼可以!!!!」耀燮極力反對,他不是不喜歡斗俊而是他不知道該怎麼跟俊亨說「俊亨會生氣的...」
斗俊更靠近耀燮「你不覺得奇怪嗎..他怎麼都沒有打給你」斗俊拿出了手機「你看吧」此則新聞..龍氏集團接班人龍俊亨正式接手集團並且娶了金氏企業的千金
「什麼!!!!!他怎麼可以!!!!!」耀燮又要哭了「騙人...他騙人...」
斗俊趁勢環住耀燮「別哭了..還有我不是嗎」他輕撫著耀燮的髮絲
「嗚...嗚嗚..嗚...」耀燮也抱住斗俊「這樣..進展太快......不行啦...」
「哈哈你很可愛誒」斗俊不知道該說什麼「那我們先當朋友吧」
耀燮點點頭「對了..你的傷口還好嗎」現在才想到要關心傷口
「沒事啦」斗俊撫著耀燮的臉「有你在一切都會沒事的」
「摁...會沒事的」耀燮說

耀燮並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斗俊..但他知道斗俊是真心喜歡他愛他對他好的
「對不起啊..當初誤會你是...」耀燮說不出口「真的很對不起」
斗俊又抱住耀燮了..
「欸!!!!不是說先當朋友」耀燮抬頭看了斗俊「你犯規」
斗俊在耀燮的脣上偷了香「你不喜歡嗎」斗俊正打算要放開
「不要..」耀燮抱住斗俊「喜歡,很喜歡」
斗俊跟耀燮就這樣開始交往了...從一開始的壞人變成現在的愛人真的很神奇,雖然他們兩剛認識卻有著相通的感情

對不起...當初誤看了...
你。不是壞人。
是好人。很好的好人。

--------------------
啊啊啊啊!!!我終於寫完了...
最近一整個好偷懶XD
好啦~反正我也沒什麼讀者!!!
然後那些默默支持我的人謝謝妳們!!!!!
我會再繼續努力寫文的
請期代一下"斗燮。平凡的我遇見不平凡的你。第二集"
好好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斗燮 CP
    全站熱搜

    姿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