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燮。平凡的我遇見不平凡的你。
(此篇續"斗燮。我就是這麼愛你。")
副CP。龍賢.雲光.祐Khun(2PM)

斗俊溫柔的說「耀燮啊,醒醒該起床囉」並在額頭上補上一吻
耀燮半睡半醒的起了床「唔...幾點了啊...」他糊糊的說
「8:30了,我去做早餐你快點把衣服換一換,去刷牙洗臉然後出來吃早餐了」斗俊說
耀燮笑笑「知道了」換耀燮在斗俊的脣上吻了一吻
斗俊不以為意的揉著耀燮亂亂的髮絲「小調皮....」臉上卻比剛才多出了一點紅暈
「哈哈哈」這時候的斗俊真可愛..至少耀燮是這樣想「真可愛」
耀燮梳洗完一屁股做在椅子上,手拿著餐具
迫不及待的睜著圓圓大眼看著斗俊
完全就是天使的面容啊~~~~~
「好啦~」斗俊自豪的說「快吃吧」
「斗俊啊~我一直想到我們高中的時候」耀燮塞了一大口蛋在嘴裡「自從上次的驚喜之後」
「吃慢點吧...沒人跟你搶的」斗俊笑笑「說來聽聽,如何」
「好啊~~~」耀燮開始講古了(#)「剛開始的時候」

#
我們兩個是來自不同的國中,卻上了相同的高中待在了同一班

班上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12號梁耀燮...興趣是..摁...唱歌!!!謝謝大家!!」耀燮紅著臉回到位子上
老師說「下一位...尹斗俊!!!」
坐在我後方的男生站了起來,他大方走上講臺
「大家好啊!!!我是13號尹斗俊,興趣是足球,以後有什麼事都可以找我幫忙哦」他笑笑「謝謝大家」
臺下的女生傳來陣陣少女的笑聲...有的說他好帥有的說他運動很好
感覺都是關注他很久很小粉絲
耀燮對這人的非凡氣場感到十分特別
因為照號碼坐他自然而然就坐在我後方

就這樣持續了一整節的自我介紹,到了中午...
「...」斗俊點了點我
耀燮錯愕的問「請問怎麼了嗎???」但還是很有禮貌
斗俊也是很有禮貌「要不要一起吃午餐啊」他笑笑
「好啊~」他想都沒想就露出招牌笑容答應了
在頂樓吃飯
斗俊有些驚訝的問「咦~你都自己帶便當哦!!!」
「對啊~我自己做的呢」耀燮有點自豪的說
「哈哈哈」斗俊乾笑著「不像我都用買的」
「為什麼要用買的???」耀燮無知的問「自己不會做就請媽媽幫你做啊」
斗俊心中揪了一下...「呵呵對啊...」說起話來難免有些無奈
「也比較健康比較好吃不是嗎」耀燮真的是個很單純的小朋友
「耀燮啊...這件事我沒有跟別人說過」斗俊十分慎重的說「你是第一個知道的...可以幫我好好保守這個秘密嗎???」
畢竟才認識第一天對方就對自己說這麼重要的秘密他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好...我會好好的保守的」耀燮如此小心的回答到
「我國中的時候父母因為飛機失事所以去逝了...」斗俊不知不覺的玩著自己的手指「所以我一直是以爸媽留下來的一小筆遺產及自己打工來把打理自己生活中的大小事」斗俊重新抬起頭「然後自己一個人住在以前的房子」
「原來...那以後的便當就由我來做吧」耀燮心想原來這麼大方的人背後竟然有這麼心酸的故事「會沒事的...斗俊」
斗俊稍微提起精神「真的嗎...那...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他看著耀燮
「當然可以啊」耀燮毫無保留的臉笑了笑
斗俊呆住的看著耀燮「真的好漂亮...」
「蛤???」耀燮沒聽清楚斗俊說了什麼所以就很自然的發出了可愛聲音「你說什麼???」
「哦哦哦!!!」斗俊這才回過神來「你為什麼要自己帶便當啊」
「因為我從小就是孤兒...聽院長說是爸媽離婚後都有了各自的家庭所以才把我送到孤兒院」耀燮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模樣「然後...然後...他們就沒有再來看過我了...」嗚嗚嗚嗚嗚嗚...斗俊抱住耀燮「沒事的...會沒事的哦」斗俊真的很溫柔
耀燮抬起頭「謝謝你...」還是乖乖的讓斗俊抱著
「不好意思...」斗俊放開環住的雙臂「真的很抱歉...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斗俊有些害羞的說
「沒關係啦」耀燮微紅的臉低低的「你也是要安慰我才這樣啊」
「對了..你現在自己住吧」斗俊迅速的轉移話題「你要不要來跟我住...」
「這樣好嘛...」耀燮不知所措的說「我的意思是我們才認識第一天誒」
斗俊沒有說話的看著耀燮
「摁...還是...我們過一個月再說,反正離簽約的房子還有一個月」耀燮仔細的解釋著「如何???」
「摁...那就這樣吧」斗俊是失望還是可惜
耀燮試著讓氛圍恢復「呃…聽說你有參加校隊是吧」
「摁啊~早上5:30就要起床呢~」斗俊終於有點活人的樣子了「對了!!!那要不要一起上學啊??還是太早了???」
「不會啊~我是走左邊哦」耀燮說「 你走左邊還是右邊???」
「一樣。那就一起走吧,還有我下午會去練習你要陪我去哦」斗俊有著些微霸佔的意味「聽到了嗎」
「哈哈聽到了」耀燮笑笑的「我吃完了你吃完沒???」
斗俊說「摁,回教室吧~」

放學後...
「還記得吧」斗俊提醒著「不會忘了吧」
「忘了什麼啊」耀燮裝傻「走啦」
斗俊很順勢的把手搭在耀燮肩上「走吧」
球場...
「尹斗俊快點啦!!!!!教練在點名了」一個長相清秀的男生喊著「烏龜哦!!!」
「好啦跟教練說我先換衣服」斗俊吐舌頭「你才是烏龜啦」
「快啦!!!!第一天就遲到你完了!!!」那名男子大喊,斗俊說「我們是直升的沒事啦...教練我們熟的勒」他一派輕鬆的說
男生爽朗的笑聲很特別「也是齁哈哈哈」那對笑眼也很吸引人「我先過去囉」笑眼帥哥走向人群
「耀燮啊」斗俊回過頭叫著耀燮
耀燮歪著頭「怎麼了嗎」
「包包給你顧,毛巾跟水都在裡面等等休息在拿給我哦」斗俊一邊說一邊揉了揉耀燮整齊的頭髮「我去換衣服哦」
耀燮坐到一旁的椅子拿出課本複習著
過了一會兒見斗俊上場了,耀燮聽見沒多遠處的女生說
「欸!!!!」甲女說
「怎麼了??」乙女回
「妳看那邊那個男生」甲女偷偷指著斗俊「好帥啊~」
「哈哈哈真的誒」乙女笑著說「好害羞」
「是學長嗎???」甲女問
「不是啦」乙女說「是同年級的」
「妳怎麼知道???」甲女又問
「摁...」乙女緩緩的說「是國小同學啊」
「叫什麼名字」甲女繼續問
「尹斗俊.....」乙女說完臉瞬間暗沉下來
...就這樣耀燮看著兩個女生你一言我一語的
這時斗俊走過來了「耀燮毛巾毛巾!!!」汗瘋狂的滴著
「哦哦哦」耀燮這下才回過神
「看什麼啊」斗俊問「看女生齁哈哈」
耀燮嘟起嘴「才不是勒」雙手插著腰
「不然勒」斗俊捏了捏耀燮鼓起來的腮幫子「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斗俊小小聲的說
「你說什麼啊???」耀燮問「我沒聽到...」
「哈哈沒事啦」斗俊立即笑了笑「你還沒說你在看什麼啊」
「哦哦」單純的耀燮告訴了斗俊「那邊的兩個女生一直在討論你」
「誰啊我看看」斗俊回過頭臉整個沉下來「哈哈.....」他乾笑
「旁邊的男生也好可愛哦」甲女又說
「尹斗俊還是比較帥...」乙女看著斗俊說
斗俊推了推耀燮「說你啦哈哈」
「別說了啦快走吧」臉頰微紅的耀燮拉著斗俊的手走出了操場

路上...
「斗俊剛剛喊你的男生是誰啊」耀燮好奇的看向斗俊「就是笑起來很漂亮的那個啊」
「哦,他是我國中同學」斗俊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叫李起光」
「原來啊~」耀燮不好意思打擾想事情的斗俊
斗俊自己提起「我改天介紹你們認識吧」
「哈哈哈不用啦」耀燮驚慌的說雙手一張揮來揮去「不好啦」
「不會怎麼樣啦」斗俊保證「你剛剛那樣好像在趕蚊子哦」
「不要笑我啦哈哈」耀燮單純到不行讓斗俊越來越想要保護他「那我也要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
「誰啊???」斗俊問
「先不告訴你,明天中午把人帶到頂樓就知道了」耀燮一整個神密的說「我家到了~掰掰~」耀燮跟斗俊揮揮手
「好吧掰掰」斗俊也揮揮手

耀燮播了通電話...
嘟..嘟..嘟..「喂~俊亨啊!」
俊亨「這麼晚打給我幹嘛???」有些不耐煩
「明天中午到頂樓找我」耀燮拜託俊亨「可以嗎???」
「好啊~」俊亨逗著耀燮「有空的話吧~」
「呿呿呿」耀燮翻了一個白眼「還有啊~現在才六點半一點都不晚」
俊亨簡潔的說「好啦掰」
耀燮也簡潔的說「掰」

隔天中午...
「你到底帶了誰啊」斗俊心急了「我需要準備啦」
「不用準備什麼啦」耀燮掛保證「我們快要遲到了啊」
「到了」斗俊指著門
一開門就見兩個互不認識的人尷尬的看著對方
「抱歉啊~俊亨我來晚了」耀燮一把勾住俊亨的手對他吐了個抱歉的舌頭
「嗨啊起光」斗俊跟耀燮完全相反一點歉意都沒有「哈哈哈哈哈」只不過耀燮勾住俊亨讓他有點不舒服..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
「嗨~」兩人異口同聲的說了
「我先介紹吧」斗俊先開口化解尷尬「他叫李起光我叫尹斗俊」
「你好啊~我是尹斗俊的國中同學」起光自我介紹著..似乎有些緊張「興趣是運動,然後我是15班的」
「那換我囉,我是耀燮..梁耀燮!!!」耀燮沒有要介紹俊亨的意思「然後就讓他介紹他自己吧」
「你好我是龍俊亨,也是耀燮的前男友」俊亨說到了耀燮沒說的重點「現在我們是好朋友」
「等等!!!!!!」起光驚訝的問「所以...你們是...同性戀???」
「摁..我不完全」耀燮又接著說「但俊亨的確是沒錯」
起光不懂「什麼叫不完全」所以他直白的問了
斗俊附和著「對啊~」
「我男生女生都可以接受」耀燮說出了他的想法「我覺得有愛就可以了」
四個人一片安靜....
「那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嗎..」耀燮真的很單純
「當然可以啊~」起光笑了笑「那俊亨呢」
「哦」俊亨回過神「好啊」
耀燮拉了拉斗俊的袖子「我們還是朋友吧」
斗俊完全被眼前這個可憐樣的人兒融化了「當然是啊」他寵溺的揉了揉人兒的頭髮
「尹斗俊我看你喜歡人家齁...」起光一眼就看穿斗俊了「是不是啊~」
「才不是勒」斗俊隨即放開放在耀燮頭上的手「只是覺得他很像弟弟」
「隨便啦!!!」起光根本就只是在開玩笑而已尹斗俊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我們四個就一起當好朋友吧」
耀燮說「那一起吃午餐吧」順手拿出便當
「哇哇哇!!!!」起光開心的大叫「是四人份啊~」
「哈哈哈對啊~」耀燮笑笑「看看好吃嗎」
「嘖嘖嘖這不能用看的」吃貨說話了「要用吃的啊」
俊亨也迫不及待的拿起耀燮準備好的筷子「那就開動吧」
「耀燮啊~」早就開吃的光先生說「真的超好吃啊!!!!」
尹斗俊抱怨著「呀!!!你怎麼開吃了啦」
「哈哈哈慢慢吃啦」耀燮勸著大家「以後要吃到的機會還很多啦」
「摁...完全大發啊~」斗俊說著
「那以後我們就一起在頂樓吃飯吧」起光期待著「好不好啊~」
「可以啊~可是我不負責你們兩的午餐哦」耀燮離所當然的說
「我們倆???」他喝著自己準備的可樂「那斗俊呢」
「我會幫他準備啊」耀燮又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搞什麼嘛」起光用可愛的腔調說「都醬」
「哈哈哈好可愛的腔調啊~」耀燮指著起光
俊亨也笑了起來「哈哈哈我吃飽囉」
「那就回去吧」斗俊說,耀燮服從「摁~~」

這時走廊上...
「我先回去放餐盒」耀燮拿起手上的盒子「等我哦」
斗俊主動的問「要不要我陪你去」
「不用啦你們一定要等我哦」耀燮說完就跑走了
....
「那邊好熱鬧哦」斗俊指著不遠處
起光瞄了一眼「那是我們班的風雲人物」雙手插著腰點著頭
斗俊問起光「誰啊???」
「好像姓張吧...」起光想著「賢勝!!!叫張賢勝」
「很美的名字呢」俊亨讚賞著..能讓俊亨讚賞的人可是少之又少「長得怎麼樣」
「比女生還漂亮」起光笑笑的說
斗俊提議「那我們去看看吧」
耀燮突然冒出來「看什麼啊~」
「你回來啦」俊亨根本開心的不得了「看美男啊~」
「咦~難得你這麼開心」耀燮驚訝「肯定不錯。走吧。」
到了15班門前...
「等我一下哦」起光走進教室中的人群

賢勝起光對話...
起光:你好啊~我叫李起光
賢勝:你好
起光:我跟我的朋友想要跟你當朋友可以嗎???
賢勝:先認識看看吧..你們一人寫一封信給我吧...裡面一定要有Talk...如果我覺得OK我就會回覆他了
起光:摁~謝謝你哦((眼睛不小心瞄到旁邊的紙袋裡滿滿的粉色卡片和信件
賢勝:再見~
起光:掰掰

擠出教室..
「我看我們沒望了」起光乾笑「哈哈」
耀燮不解的問「為什麼???」
「他要我們一人寫一封信給他」起光繼續說「然後裡面要有Talk帳號」
斗俊不覺得有什麼不好「這樣很好啊~」樂天派
「好你個大頭啦好...」起光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惹的大家都快笑翻了「他旁邊那些紙袋全是啊~傻傻的」
「哇!!!」斗俊大嘆「這麼有名氣啊~」
噹..噹..噹..
「好啦上課了...我先回教室了」俊亨回去前也不忘多看賢勝一眼「走了」
「摁啊~先這樣吧」耀燮拉著斗俊的衣袖「斗俊我們回教室吧~」

「摁摁」斗俊寵溺的摸摸耀燮的臉
就這樣各自回到各自的教室..
「摁...」俊亨自言自語著「就這樣寫好了」
「你在搞什麼啊」祐榮隨口問問
「寫信啊」俊亨馬上求解「你文筆那麼好幫我想想吧」
祐榮開玩笑的說「又是哪位把你迷住了」
俊亨斜睨祐榮「一位比Khun哥還美的美人」
「呀!!!幾班的」張祐榮激動的說「我去瞧瞧!!!!!」
「15班的...」俊亨心不在焉的說「你不幫我就別吵啦」
祐榮眼睛瞬間發閃「哦!!!Khun~~~」他準備跑出去
「呀!!!不是要去看美人」俊亨無語的看著祐榮
「張祐榮!!!」老師推了推眼鏡「現在是上課你要去哪裡啊」
祐榮瞪了俊亨一眼「呃...我要去廁所」他尷尬的說
全班笑了起來「噗哈哈哈...」當然俊亨也不例外

另一頭...
「好!!!各位都開學兩天了」老師宏亮的聲音傳遍整間教室「都有認識的人了吧」
「是!!!!」全班異口同聲的說
老師又說「那就兩個為一組來抽座位吧」
這時耀燮和斗俊互看了一眼...點了頭但是「要男生女生一組」老師補充
全班嘰嘰喳喳的鬧著。斗俊看到耀燮一臉傷心的樣子他突然感到心疼..
心疼...「不對啊!!!他是男生啊...難道我也...」斗俊不可置信的說著
「你在說什麼???」耀燮回頭問斗俊「你決定好要跟誰了嗎」
「哈哈沒...」斗俊話還沒說完就有一張紙條傳來
耀燮好奇的問「寫什麼啊」
「我看看...」斗俊打開紙條

紙條內容..
我可以跟你一組嗎?????
                       白秀智

「你就跟他一組吧」耀燮不太開心的說,他又嘟囔著「我幹嘛不開心啊..我又不喜歡他..」
斗俊沒有在聽耀燮說什麼「白秀智???好熟悉的名字...」斗俊好像想起什麼
噹..噹..噹..
「下一節就要抽囉!!!快去找組吧」老師說「下課!!」
耀燮悶不吭聲的走到了13班門口...
「俊亨...」耀燮半撒嬌的說「怎麼辦...」
俊亨平穩的說「怎麼???」似乎知道些什麼
「我..好像..」耀燮臉整個發紅「好像...」
「好像喜歡上尹斗俊」俊亨直接了當「對吧」
原本要走過來的斗俊頓時看見紅著臉的耀燮,心裡突然一陣的不是滋味,轉身就走。
「哼。不是前男友嗎...」斗俊一副忌妒的樣子「幹嘛那麼親暱啊!!!」但他心裡又想「我喜歡的又不是男生...我幹嘛啊我..」就這樣他並沒有想太多就跑去找白秀智
斗俊找到了白秀智「為什麼要跟我一組」他冷冷的問
「沒有啊~」秀智突然伸手抱住斗俊「難道..我回來你不想我嗎???」
「我喜歡的人不是你了,想複合不可能」斗俊扯開了她的手「我也不會跟妳一組」他又繼續問「還有昨天妳旁邊的女生是誰」
這時...「斗俊~斗俊~」耀燮輕輕的叫著「你在哪裡啊???」
斗俊一見耀燮靠近...他隨即拉了白秀智俯身就吻
耀燮一看到這個情景馬上就掉頭離開了..自己好不容易明白了自己的情感..但是...好像又被埋藏了.....
「幹嘛親我」秀智不意外的擦了擦嘴脣「因為那毛小子」她一臉不屑的說「原來是他啊...你改變蠻多的嘛」
「這不干妳的事,算我欠妳一次」斗俊因為不喜歡欠人所以馬上就讓對方開條件了「妳希望我做什麼」
「我希望你聽我的」她的雙手撫上了斗俊帥氣的臉龐,仔細端看「如何..我可不知道我這嘴封不封的住呢」
「犯賤...」斗俊小聲的咒罵「好。我答應妳」但是他還是答應了
「第一件事..跟我一組」秀智又繼續說「第二件事...讓梁耀燮愛上鄭恩地..就是昨天在我旁邊的那個女生,辦的到嗎」
「好...」斗俊握緊了拳頭「但事後我還是會搶回來的」
「這我沒意見...」秀智說完就走了

上課...
「要來抽座位了」老師說著「找好人了沒」
耀燮回頭看了斗俊一眼
「怎麼了嗎???」斗俊一樣還是用著溫柔的口氣「你找好人了嗎???」
「沒有...」耀燮很簡單的說了「你跟白秀智對吧...」
「摁...」斗俊有些難過的說「你要不要跟恩地一組啊???」
「好啊」耀燮並沒有多說什麼「恭喜你」
斗俊一臉疑惑的看著耀燮「恭喜什麼啊」其實斗俊知道耀燮在說什麼
反正我也不能說什麼「沒什麼」他沒有再說話了
排座位的時候還是到了,果然不出斗俊所料
恩地走了過來「你好啊~耀燮」恩地親切的叫著
「妳好啊~」耀燮看了恩地一眼對她笑了笑「妳要跟我一組對吧」
「對啊哈哈哈」恩地跟其他女生真的很不一樣,她十分的爽朗「謝謝你啊~」
「不會啦哈哈」耀燮也因為這樣變得自在些「換我們了走吧」
耀燮跟恩地抽到的位子好死不死偏偏在斗俊跟秀智旁邊
「哦秀智啊~」恩地開心的叫著「太好啦」
「恩地是個單純的女孩..耀燮你也是...很配呢」斗俊開口了「你們可以試試看」話中沒有帶任何一點玩笑
耀燮沒想到斗俊會這麼說「我會努力的」耀燮也絲毫沒有一點玩笑
在一旁的恩地臉已經紅的像顆蘋果了..

放學..
「斗俊啊~」秀智拉著恩地「今天我們四個一起放學吧」
耀燮一想到要跟這個女人回家心裡就一陣不爽「不用了,我要跟俊亨一起去吃晚餐」他回過頭也順勢的瞪了斗俊一眼
「耀燮別這樣...」斗俊拉著了耀燮的小手極度挽回「一起走吧」
「不了。」耀燮說完就甩開斗俊的手走了
「那我們三個一起走吧」秀智說著「走吧」
斗俊望眼欲穿的看著遠遠走去的耀燮「走吧...」
在路上...
「秀智啊~」恩地突然開口「妳在跟斗俊交往對吧???」
「啊~被發現了」秀智笑了笑,一邊也勾起了斗俊的手「寶貝對吧」
斗俊並沒有說話只是直視著前方
「真好呢..」恩地的臉紅潤了些「我也好想要..跟..」
「別擔心..斗俊也很願意幫妳呢」恩地話都沒說完就被插話了「斗俊對吧」
「摁...對啊...」斗俊的拳頭都不知道握多緊了「我..會幫妳的...」
「真的嗎!!!」恩地有些精神的說「謝謝啊哈哈哈」
「不會」斗俊沒再說什麼了

另一頭..
「俊亨...我到底要怎麼辦啊」耀燮早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跟俊亨說的一清二楚了「真的對那個女的很反感」
「我也不知道」俊亨提到了最敏感的點「而且斗俊喜歡的是女生對吧」
耀燮低下頭「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來找你啊!!!」
「不然這樣...」俊亨在耀燮耳邊說了一些話「...我不相信斗俊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這樣不好吧..」耀燮有些抱歉的說「雖然她是個很好的女生...但是這樣欺騙她...」
「我又沒有要你騙她」俊亨翻了一個白眼「你只要跟她交往這一切就會很自然的發展下去了」
「...」耀燮還是很猶豫「可是...」
「沒有可是了!!!除非你願意把這麼完美的人給讓出去」俊亨完全無言了「這我可是沒意見哦」
「不行!!!!!怎麼可以讓人呢」耀燮終於決定了「就這樣辦吧」
「終於啊」俊亨笑著「那我們去吃飯吧」
他們兩離開了小區球場...
「吃飽沒???」耀燮問「我吃飽囉...我睏了想先回去了」
「你先走吧」俊亨說「我還有事呢」
耀燮傻眼的看著俊亨「都這麼晚了你還有事啊」算了算了別跟了「那我先走啦」
他並沒有就這樣乖乖回家,他走進便利商店...出來時手上多了一袋罐裝酒
他又慢慢的走回小區球場..一屁股做在旁邊的休息區一個人喝著悶酒
這個畫面正好被來運動的斗俊撞見了...
「耀燮???」斗俊走了過來「你怎麼在喝酒???」
耀燮抬起頭「我喝不喝酒干你什麼事!!!」他拿著一個喝完的酒灌丟了過去
「別這樣你醉了!!!」斗俊迅速接住耀燮丟過來的酒灌卻不小心被瓶口劃破手指「啊!!好痛...」斗俊看了看傷口
耀燮原本只是想要出氣沒想到用傷了斗俊「啊...對不起...」耀燮搖搖晃晃的走向斗俊「手給我..快」
「幹嘛???」斗俊伸出了受傷的那隻手「小心點...」
斗俊讓耀燮把自己的血吸出來,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瓶子「別動哦..會有點刺刺的..」耀燮因為有些醉了站的不太穩差點跌倒...還好斗俊即時抱住他「放開我!!!你抱的人不能是我..」耀燮繼續幫斗俊處理傷口
「啊!!!痛!!」斗俊抽回了手「謝謝你...」
耀燮把東西收了收準備離開「用不著..謝我...」他扶著牆壁慢慢的走
這時突然有人把他抱起來...「誰!!!」一回頭是斗俊
「我抱你回去吧」斗俊溫柔的看著他「有沒有帶鑰匙???」每次就是這種口氣讓我更喜歡你了
耀燮摸了摸包包...不見了「斗俊..」耀燮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不見了...」
「那...你要不要來住我家」斗俊思考了一下「明天再打電話給房東???」
耀燮一想到要住在斗俊家臉就整個發紅了「摁..謝謝..」耀燮心想還好現在是晚上..不然豈不是丟臉死了

到了斗俊家...
「你在這裡等一下,我去拿我穿不下的衣服給你」畢竟耀燮就是比較小隻
耀燮躺在沙發上揉著眼睛「好...」
過了一會斗俊從房裡走出來,手上拿了一套輕便的換洗衣物「給你...浴室在房間裡面,東西我都幫你準備好了!!去洗一洗吧」斗俊準備再次出門
「你..要去哪...啊」耀燮有點害怕的問「會回來對不對」耀燮嘟起了小嘴
「會回來的」斗俊走向耀燮揉了揉他細細的髮絲..看到那小嘴真的很想偷個香「我只是去幫你買解酒湯而已別擔心...快去洗澡吧」
「摁...我會等..你回來再...睡的」耀燮還有點微醺的說「要快..一點哦...」
「累的話就先瞇一下」斗俊撫了耀燮的臉「我回來會叫你起來喝湯的」他說完就走了
「摁...」耀燮走向斗俊的房間
斗俊也出門了...斗俊的家只剩他...
「原來斗俊是生活在這裡啊...」耀燮走進浴室「都是斗俊身上的那個味道..香香的」
耀燮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脫了下來..雖然他的臉看起來可愛可愛但是他的身材卻結實的不得了...他站在淋浴間擠出一點沐浴精抹遍身上所有地方..
洗好後耀燮不自覺的唱了歌「I think I love you give you ma all...어떡해 종일 너만 그리는데...」他穿著斗俊的衣服其實還是有些大件..
這時斗俊回來了他聽見耀燮的歌聲「耀燮你唱歌真好聽!!!」斗俊有些驚訝
「哈哈..你喜歡就好」耀燮笑了笑好像沒有那麼醉了「解酒湯呢??」
「哦哦在這裡」斗俊拿了個碗把湯到進去「快喝吧」順勢的揉了揉耀燮的頭髮
「摁摁」耀燮一口氣喝了一大口「摁...好喝」
「那我先去洗澡囉」斗俊起身走向房間「等我...等等有話要跟你說」
「哦...好」耀燮不太知道他要說什麼但是他知道這件事很重要「我會等你...」
斗俊洗好走出來卻讓耀燮上氣不接下氣...因為斗俊那不輸他的身材
「斗俊...先去把衣服穿起來吧」耀燮用手遮住眼睛「等等再談吧」
斗俊笑了笑「才這樣你臉就這麼紅」斗俊走回房間穿了一件簡單的T恤「好了啦」
耀燮也冷靜下來「哈哈哈這樣好多了」耀燮回歸正題「你不是要說什麼???說吧」
「耀燮你相信我嗎」斗俊十分認真的看著耀燮「如果相信我的話之後在學校所發生的事也一定要相信我」他抓住耀燮的肩膀
「哦...我會相信斗俊的」耀燮不太懂他在說什麼,卻還是乖乖的「斗俊你累了吧」
「摁...該睡了」斗俊推著耀燮進到了房間「你就睡在床上吧...我去睡客廳就好」
斗俊正要走出房間...有隻小手抓住他「陪我...」耀燮的手抓的更緊「可以嗎」
斗俊現在的想法“天殺的梁耀燮啊...你這是在誘惑我嗎???我可不知道我半夜會做出什麼事啊”...但他還是很淡定的說「當然可以啊」又揉揉耀燮的髮絲
兩人就這樣躺在同一張床上..背對著背....誰也睡不著...畢竟都是自己喜歡的人..
耀燮轉過身「斗俊我睡不著..」還是開口了
斗俊並沒有轉身只是唱起了歌...「I'll be your sweet suite room Baby take a break...I'll be your sweet suite room Baby take a break...Baby don't think about tomorrow...」斗俊的歌聲不像耀燮這麼甜但也算好聽
「斗俊..唱歌也很好聽呢...」耀燮說著說著就睡著了「晚安...」
斗俊完全鬆了一口氣「晚安耀燮...」他轉過身在耀燮的額頭上偷了個香「一定要相信我...也一定要等我啊耀燮」

斗俊在半夜的夢話「耀燮我真的很愛你...」說出了平常不敢說出的話...
耀燮也在無意間的夢囈說出了「斗俊啊~我很喜歡你哦~」露出了一個小小的微笑

到了隔天...
「這裡是哪裡啊??? 」耀燮躺在自己不熟悉的床上「而且昨天是不是有人親我啊...」耀燮搓了搓自己的臉頰
斗俊頓時出現在房門口...
「尹斗俊!!!!!」耀燮瞪大眼睛看著門口的人「你怎麼在這裡!!!」
斗俊嘴角微微上揚「你為什麼不說你為什麼在這」斗俊漸漸走了過來
耀燮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完好如初...
-
待續...
敬請期待...
-----
哈哈哈各位斗燮連載第一集終於來了啊
對不起啊~~~我還是本能的把斗燮寫出來了哈哈哈
這次破了萬字啊...超開心的XD
之後也請大家都多關注자운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CP 斗燮
    全站熱搜

    姿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