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CP。因緣。第一章,自己。

咖啡廳裡飄著濃郁的香氣,某處的角落坐著一位擁有俐落而帥氣短髮美貌卻勝過於女人的男子
"先生您的拿鐵"一名長相不輸眼前男子的店員緩緩的遞上咖啡"今天也請慢慢享..."

話都沒說完就被叫上名字"耀燮啊,你在幹嘛,快點啊"一個五官平凡卻擁有致命吸引力的男人喊到
"是,我馬上來"他喊著也不忘基本禮貌"今天也請慢慢享用"
話一說完他頭也不回的快步離開

"幹嘛啦沒看到我在忙"耀燮斜睨站在身後的俊亨"你可別忘了他是我們的老顧客"
"是是是"俊亨拿了杯咖啡給耀燮"你也別忘了他是我的,12桌"
耀燮端起咖啡"就那麼喜歡人家啊"他走向12桌

"先生您的黑咖啡"他的臉上透著一絲紅潤"請慢慢享用"
"不好意思,冒昧的請問"坐在位置上的人開口"你叫什麼名字"
"我..我叫耀燮"臉上的紅瞬間暈開來"請問...有什麼事嗎"
男子若有所思的搓著下巴"沒事了謝謝...噢!對了我叫斗俊"他笑了笑
耀燮結結巴巴的"為..為什麼要...告訴我名字???"
"我都知道你的名字了"斗俊笑了笑"也得讓你知道我的名字啊"
耀燮也笑著退開了...回到櫃檯

"你認識???"俊亨不解的看著滿臉蘋果的耀燮"他是誰啊,你臉怎麼紅成這樣???"
耀燮神秘的把食指放在唇上"我才不要告訴你"
"沒關係"龍俊亨一面噘著嘴"就都不告訴我"
耀燮根本不理他"啊..名字啊.."早已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算了算了"俊亨褪下圍裙拿起包包"我要先下班了"
"蛤!!!!!"耀燮驚訝的看著俊亨"現在才六點半誒.."
他笑了笑"記得做例行公事啊..還有啊..幫我把這個也一起交給他"俊亨拿了一封信給耀燮
他接過"知道了"
"好啦"俊亨揮了揮手"先走啦"

耀燮拿了一瓶俊亨特地留的果汁,聽說是俊亨那個除了咖啡其他都不會做的笨蛋親手做的...

他把果汁放在盤子上端了過去"先生,這個果汁是...呃.."耀燮每天都得幫俊亨想怪理由
"我知道"他從耀燮手中接過果汁"摁..你之後就叫我賢勝就好,不用叫先生了"
"哦..好是"耀燮愣了一下"賢勝,這是俊亨要我轉交給你的"
"好"賢勝話並不多"謝謝"
耀燮隨即走回櫃檯..心中十分好奇龍俊亨到底寫了什麼噁心肉麻的話

過了幾天...
"不好意思"他的笑容非常的靦腆"請問耀燮哥在嗎???"
店長似乎被眼前這位有著外國容貌的人吸引了"請問你是...?"
"哦哦對齁"他搔了搔頭"我叫東雲,是耀燮哥的大學學弟"
"我叫起光"他伸出手,兩人握了手"麻煩稍等一下"
東雲又笑了...起光回過身
"耀燮啊!!耀燮啊!!"怎麼沒人回應
"他去倒垃圾啦!!!!"裡頭發出一陣不耐煩"吵死了,一直叫..."
起光看向走出來的俊亨"嘖!!!小心我開除你"
"好啦好啦~~~抱歉啊~~~"現實的溫順"是說東雲你怎麼來了"
"啊...俊亨哥"東雲露出一臉哀傷"我需要情聖協助啊~~~"
"噗哈哈哈"龍俊亨一陣爆笑,稍稍停止後"笑死我了"
"我很認真啊..."東雲一臉疑惑
"你叫那個愛情白痴情聖..!?"龍俊亨又笑了"你到底多弱啊"
"雖然我們還不熟但.."起光不小心笑了一聲"我來幫你吧!!!"
"真的假的啊"俊亨一副不相信的臉"你行嗎"
起光拍拍圍裙"當然,不要看我年紀比你小,我可是很厲害的"
"東雲啊"俊亨拍拍他的肩膀"跟著起光好好學..真的不行再來找我吧"說完他又進去了
東雲真的很愛笑"哈哈哈謝謝起光啊"
"要加哥"起光糾正
東雲看起來有些訝異"哥?"
"對!哥"起光摸了摸東雲的頭"我跟耀燮差不多..我三月的"
"啊~~我六月的"東雲玩自己的手"沒關係啦~叫起光就好"
"嘖..."就這樣兩人一言一語

到家的俊亨看著同母異父的妹妹"昭賢妳準備好沒,媽呢?"龍俊亨進房脫下平日簡便的工作服換上散發著貴公子氣息的西裝

"媽去做頭髮"昭賢心不在焉的說"他們要我們自己過去"
"哦"俊亨一邊回應一邊梳上油頭"準備出門"
兩人走到一台氣派的轎車前..嘆氣...
"又來了.."昭賢抱怨著"一年一度的..."
俊亨接"全公司聚會....."兩人再次嘆氣

到了會場...
這裡出現著世界各國的人們,會場上可以聽到許多不同國家的語言,這一切對這對兄妹來說十分的頭痛...畢竟爸爸就是這群人的老闆,人們總是如此八卦多嘴而這些人不意外也是

在被問完一堆怪問題後...
"哈囉你好啊"俊亨回頭看到眼前的人真的十分不可置信"謝謝你的果汁啊,雖然咖啡比較好喝"
"你怎麼在這??"他這才回神"而且話變多囉"
賢勝笑了笑"我爸媽是英國石油企業的董事,但都是韓國人就是了"他笑起來真的很美
"啊~~~原來是他們"俊亨拿起一杯香檳"我爸媽是台上那兩個"
賢勝的眼神流露出敬畏"不會吧!!!!那你幹嘛去咖啡廳工...."他的嘴瞬間被摀住
"安靜。"俊亨東張西望"別說,我不想被其他人知道"
"好"賢勝假裝在嘴巴拉起拉鍊"是說你有沒有Talk???"
"廢話,當然有啊"他翻了個白眼模仿起賢勝的口氣"是說..之前怎麼沒有看過你"
"我是看了信才來的啊"賢勝把手機給俊亨"給我Talk"
"哦"他輸入一串帳號還給了賢勝"好了,所以你是看了信才知道要來???我寫的很白嗎???"
"你不就是寫你近幾天要出席大活動"賢勝的手比劃了幾下"所以就答應我爸出席這裡啦,看能不能遇見你...今天很帥呢"
"哇!!我還真是榮幸啊"俊亨笑了"明天會去咖啡廳嗎???"
賢勝看了手機"明天有事所以不會吧..有時間會過去的,你真的跟平常差很多誒"

兩人真的聊的很起勁...起光也跟東雲在討論如何談戀愛

就只有耀燮一個人在河旁散心.."羊羹啊~~~爸爸好擔心啊"羊羹雖然只能汪汪汪的叫但這聲音卻讓耀燮冷卻一些
"你好..請問是..."這熟悉的聲音是"你是耀燮吧"
耀燮回過身看到的是一位身材高大天生就是個衣架子的男人"請問你是???"廢話我當然知道你是誰..但是要冷靜
"哈哈哈才幾天你就忘了"這爽朗而迷人的笑聲真的是忘不了"我是那天問你名字的斗俊啊"
耀燮歪著頭彷彿不記得有這回事"啊~~~我記得了"耀燮也裝不下去了,巴不得早點相認
"好可愛的狗狗"斗俊蹲下去摸了摸羊羹"你養的嗎???跟你好像"
"是啊"耀燮的臉又漲紅了"你怎麼在這裡??"
"我住這附近啊,有空就會出來跑跑步"斗俊看著耀燮的臉"你不舒服嗎??臉怎麼紅紅的,有點熱熱的"他順勢摸上額頭
他又結結巴巴的了"摁..我沒...沒事啦"
"走吧,來我家"斗俊拉著耀燮的手"我給你套件外套"
"我真的沒事啦"耀燮抽開斗俊的手"沒事..."
斗俊二話不說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下來"披著吧,著涼就不好了"他把外套披在耀燮肩上
"哦..謝謝"耀燮拉緊外套"你不冷嗎"
"不會啦,你別著涼就好"斗俊又蹲下去摸了羊羹"我們要不一起散散步"
"好啊"耀燮露出自然的笑容"今天星星好多哦"
"對誒"斗俊抬頭看著這片為兩人閃爍的星空"你不說我還真的沒有發現"
"哈哈哈"兩人走向河堤"水也很乾淨呢"
斗俊在一旁碰了碰水"好冰,掉下去一定會感冒"話才一說完耀燮就失足摔下去
"耀燮!!!!!"斗俊隨即跳下去"我在這我在這,別動"
"啊啊!!!!啊!!啊啊啊!!!"耀燮雙手上下拍打著"我..我..不會....遊..游泳...."

在耀燮沉下去的瞬間斗俊抱住他"醒醒沒事了,醒醒啊"
拖著耀燮上岸的斗俊著急的搖著他的肩膀,斗俊按壓著他的胸腔想要讓他把吃到的水吐出來...但是似乎沒有用,他捏住耀燮的鼻子張開他的嘴幫他做CPR,做到第三下時水終於吐出來了

"耀燮耀燮還好嗎"斗俊讓耀燮坐起來"我先送你回家"
"摁....摁...斗俊"耀燮緊抱著斗俊"不要..走...陪我"
"我知道,我會陪你的"斗俊把耀燮抱起來"你家在哪?我先送你回去"
耀燮並沒有回答,似乎是睡著了
"好吧"斗俊朝著自家方向走去

到了斗俊家"真的有夠冷"...
斗俊把兩人身上濕漉漉的衣服給脫了下來丟進洗衣機,耀燮則留了一件內褲套著浴袍臥趟在浴室門口,斗俊自己先換上較輕便的居家服並到浴室放熱水

"真是個麻煩的小傢伙"他再次把耀燮抱起"怎麼這麼輕啊"
斗俊走向浴室把他的浴袍脫下讓他滑入浴池
"嘶..嘶..."耀燮被痛醒了"腳踝..嘶...好痛"
斗俊意識到他醒後"怎麼了?腳踝??"他輕扶耀燮坐到池邊"啊!破皮了"他打開抽屜拿出急救箱稍稍清理了傷口貼上OK繃才讓耀燮再次入浴
"謝謝"他反射的縮起雙腿遮住上半身"這裡是哪裡,我怎麼在這"
"你這個笨蛋剛剛跌倒河裡"斗俊蹲了下來,這個動作讓耀燮又縮了一下"叫也叫不醒,所以我就把你抱來我家了"
"哦..真的很抱歉"他想站起來"我沒事可以回家了"但他全身沒力又跌下去了
"別動你現在很虛弱"斗俊把耀燮扶好"今天就在我家待著吧"
"摁..謝謝斗俊"咕嚕嚕的一聲..餓了
斗俊笑了笑"哈哈哈哈餓了啊,你先把身子洗一洗吧我去煮東西給你"他動身離開了浴室
"摁...原來這是斗俊家"耀燮東看看西看看"挺乾淨的嘛.."

他起身把身體洗乾淨後發現沒有衣服穿,他只好暫時套上浴袍,他把內褲擰乾握在手中

"斗俊..."耀燮在浴室門口尋找著熟悉的身影"斗俊啊.."
"怎麼了,要我幫忙嗎"斗俊穿著圍裙從廚房走了出來
耀燮把內褲握的更緊"幫忙是不至於啦...只是我沒有衣服可以換,還有...這個...要放在哪裡比較好"他的臉多了些紅
"啊...這個給我就好"斗俊從耀燮手中拿過貼身衣物"你就先穿我的衣服吧"
"知道了"他又更羞澀了"我在浴室等你"
斗俊心想這話也太曖昧了吧"好"所以他簡單回答了

不過幾秒中,斗俊手上的內褲不見了反而拿的是一套跟自己身上相似的衣物
"喏,你的衣服"斗俊伸出手"可能會大一些"

耀燮換好衣服走了出來,果真大了許多,五分褲變六分短袖變四分袖,這個話面根本就是兒子偷拿爸爸的衣服,但..因為這樣耀燮的領口也低了許多,赤裸裸的胸口就被看光了

"耀燮你要不要加件針織衫"斗俊若有似無的臉紅了"我去拿"
才一說完就拿出來了,他把衣服披在耀燮身上
"好多了"嗅了一下"完蛋..燒焦..."
耀燮有點擔心的樣子"要不要幫忙啊???"畢竟他也是廚房出來的
"你去吹頭髮"斗俊塞了放在桌上的吹風機給耀燮"浴室有插頭"他急急忙忙的跑了

耀燮搖搖頭走向浴室,吹風機發出哄哄哄的聲音,過了一陣子聲音停了,出來的人不是那個每次都把劉海往上梳的人而是順毛的小孩子

"斗俊我吹好了哦"他現在的模樣完全無害"煮好了嗎"
正準備拿起電話的斗俊說"我們叫外賣好了"
"我來吧"斗俊把電話拿給耀燮"不是啦,是我來煮"
斗俊跟著耀燮進了廚房...
"原來你想做煎起司蛋啊"耀燮拿起旁邊剩下的起司"要這樣做,看好了"
過沒幾分鐘誘惑人類的美食就出爐了
"天啊!!你怎麼辦到的"斗俊一面讚嘆一面吃個不停"剩下給你吧"
"摁"耀燮用叉子大快朵頤著"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但是至少可以裹腹"
斗俊看起來一副快要昏倒的樣子...但是他還是起身走向浴室"我先沖一沖哦"

耀燮這才想到他為了救自己也跳進河裡了,後來又因為要照料自己所以還沒泡熱水澡,他擔心斗俊會因為這樣感冒,而且他剛剛看起來昏昏的...

斗俊從浴室走了出來,蹣跚的腳步一拐一拐的
"斗俊你還好嗎?"耀燮過去攙扶著斗俊"要不要到床上休息啊"
"也好"他讓耀燮扶著自己進去房間"我先躺一下吧"
耀燮搖搖頭"不行,我先幫你吹頭髮才對"他拿了吹風機輕輕的在斗俊髮梢的部分吹著,乾了後他讓斗俊躺在床上
"可以了嗎..."他似乎又更虛弱了"我先小瞇一下哦....."

話一說完斗俊就睡著了,耀燮在這時走到浴室拿臉盆盛了熱水還拿了架子上唯一的毛巾,他走回房間摸了斗俊的額頭,果然不出所料..他發燒了,耀燮拿起手中的毛巾敷在斗俊額頭,不時清洗毛巾不時擦拭脖子手臂上的汗...

隔天早上.."摁...誰握著我的手啊..."才一轉身就看到一個臉上充滿著平靜的人兒
"唔..唔.."他輕發出聲音"斗俊你醒啦..."
"對啊"他偷偷笑著"幹嘛偷握我的手啊"
"啊..對不起"他隨即鬆手"你燒退了嗎?"他把手伸到斗俊的額頭
"還好,好多了"耀燮起身突然想到一件事"羊羹!!!羊羹呢!!!!!"
斗俊似乎被嚇到"過了這麼久才想起那小可愛"他撐著床慢慢坐起來
耀燮走過去扶他一副快要哭的樣子"在哪裡...告訴我...拜託.."他果真哭了...
"沒事的,別哭啦..."他輕輕的摟著耀燮"他很開心的在陽台跟我寶貝玩呢"
寶貝...啊..原來斗俊有女朋友了"哦..那你可不能抱我"他推開斗俊聲音顯得有些失落
"什麼..?你想到哪裡了"他笑的可開了,他再次把耀燮拉到自己的懷裡"我說的寶貝是我的狗啦"
啊...天啊好糗"不早說,但你也不能抱我啊"他站了起來
斗俊笑著"為什麼???"
耀燮很傻很天真的"因為我們不是情侶啊"你也不可能會喜歡身為男生的我
"那如果我說我喜歡的是男生"斗俊托起耀燮的下巴,把臉湊近"而且那個男生是你,你會怎樣..."

這個姿勢真的是曖昧的一個不行,耀燮跨坐在斗俊身上,而斗俊坐在床上托著耀燮的下巴並把臉湊近...

耀燮的心臟幾乎都快跳出來了臉也像快要火山爆發"我會這樣..."就這樣..他吻了他
兩人退開後"很好,你是我的了"維持著一樣的姿勢..只不過是相互緊擁
"不用你說,我早就是你的了"耀燮又抬頭"親我,我喜歡"又是一個深深的長吻

"這個死人到底是怎樣"龍俊亨看著手機"梁耀燮你完蛋了...."
"對..."起光也笑笑的講"他完蛋了....."
就在此時此刻,那個不要命的走進來了
"哈囉起光俊亨"耀燮高興的蹦蹦跳跳"怎麼了?你們顏面神經失調??"
"你才生理時鐘失調啦!!!!!!"俊亨指著耀燮的肚子"看看現在幾點了"
起光也一起加入了指肚子的行列"今天真的忙翻了你知道嗎...!!!!!!"
"是,我知道,現在十一點"耀燮推開兩人的手"但是我得照顧一個為了我而跳水的感冒人士,所以對不起啦~~~"
"誰啊???"兩人異口同聲"而且你怎麼會溺水"
"說來話長"耀燮想要打發他們"沒事啦,不說了快工作吧"
"不行!!!"又是那可怕的默契"快說!!!"

耀燮實在擋不住,所以他從頭到尾清清楚楚的解釋了一遍,好險突然有客人來不然他就得被問一堆有的沒的

"快!!繼續"俊亨很有興趣的看著耀燮"還有什麼事"
"你是女生是不是啊,一直婆媽"耀燮脫下圍裙"我要下班啦,再見!!"
"什麼嘛"俊亨噘起嘴"好啦掰掰"
"起光我走啦"耀燮向兩人揮揮手"再聊下去他們就知道我交男朋友了"

起光也回家了只剩俊亨一人,他走向唯一的客人,坐在他的對面
"寶貝"俊亨拉著賢勝的手"我也要下班了"
賢勝抬起頭"摁..走吧"他等俊亨把店裡巡了一遍

"俊亨...你..會不會覺得我們有點遙遠"賢勝握緊著俊亨的手"我..好害怕"
"我們這兩年多來不都過的好好的"俊亨拿起一旁的石子丟向水面,漣漪慢慢的蔓延開來"你為什麼要害怕"
"因為在聚會之前你不對我透露一點資訊"賢勝兩眼直直的盯著俊亨"我甚至連你的手機號碼你的Talk都不知道..更不用說你是董事兒子的事情了"
俊亨沒有多說什麼"摁..."
"我覺得我們著幾年來只是在..."賢勝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只是在玩而已"
這個字在俊亨耳裡是如此的刺耳"我沒有在玩你"我只是不希望你因為我而受到傷害,他沒有說出口
"我知道"賢勝把手握的更緊"但我想也許我們應該從新開始..."
"你的意思是..."俊亨把遠望的眼神拉回眼前的人"不..我不要!!!"
"你先別激動"賢勝把頭撇開"我們應該先個自沉澱..等到幾個月後,甚至是幾年..."
龍俊亨有些歇斯底里"我不要分手!!!我也不會讓你就這樣離開我"他的語氣霸氣卻帶堅定
賢勝的淚水款款流下"俊亨..我不想離開你我也很愛你....但我們真的得好好瞭解對方"他緊擁著俊亨
"賢勝你乖"俊亨把賢勝抱在懷裡,輕輕的撫著他的頭髮"從明天起我會好好的讓你瞭解我的"
賢勝只是把他抱的更緊,並沒有說話..

深夜,賢勝在家中把一些生活用品和衣物收到行李箱,並把他和俊亨兩人的回憶紀念一切收到一個箱子裡,坐在桌前寫著一封信,他想了很多但終究不知道最好的做法是什麼,而且他認為沉澱對兩人都好,所以...他選擇離開

"俊亨...我走了"
他站在俊亨家門口,手指輕畫著門..試著把兩人的一切好好回憶一遍,最後他走向走廊的盡頭回眸一笑...走了

一早起床的俊亨什麼都不知道"啊~~~真舒服"他伸了個懶腰
他拿起手機打了通電話..."嘟嘟嘟嘟您撥的號碼未開機"俊亨覺得不太對勁,他走出房門
"爸媽呢?"俊亨搔了搔頭"有沒有買早餐??"
"沒有,然後爸媽回家了"昭賢是不關己的翻著雜誌"又把我們留在這..說是鍛鍊根本虐待"

他們的爸媽把他們倆丟在首爾的一間小公寓,說是要鍛鍊自己的獨立性,但要兩個二十出頭的孩子自己打拼實在有些困難,所以兩人就從很基本的小員工做起,俊亨在咖啡店當咖啡師昭賢則在有名西式餐廳當駐唱歌手,所以時常在音樂教室練習

"對了哥,有你的信哦"昭賢把手中那封淺紫色還傳出陣陣香味的信遞給了俊亨"齁齁齁情書~~~~"
俊亨一聞到味道就知道是賢勝,因為這款香水是賢勝最喜歡也最寶貝的那款"完了..."他二話不說衝進房間坐在書桌前小心翼翼的撕開手中的信

""給親愛的龍...
俊亨啊...我是賢勝,我很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快樂的兩年,我們不是不適合而是不瞭解,我希望我們可以好好沉澱彼此,也許在這段時間你會找到你的真愛然後結婚,而我呢...我自己也不是那麼清楚,我跟你約定我會在明年的今天出現,除非你找到了我,不然我會好好壓抑我自己的情感好讓我們沉澱,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了...如果你想要回憶我們,你可以到我家,鑰匙你也有了你就直接進去吧..桌上的那箱就是了,俊亨我們之後見...
                                 永遠愛你的賢勝留""

"賢勝...你..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俊亨握緊拳頭往牆壁一揍"我不是說不行嗎..."
他一把抓起鑰匙衝到停車場,他找到自己的車上車開走,他走著自已最熟悉的路抄著最快的捷徑就為了快點到那個地方

到了..終於到了...他用手指摸著這道門,想像著賢勝正在裡面等著他,但是這是不可能的,畢竟他講的很清楚,他走了。他踏進去放眼望去大部份是沒有改變的,唯一不同的是他不在了,俊亨看到桌上的紙箱...打開了...為什麼眼淚停不下來

他一樣一樣的拿出來手製相簿,還有手織圍巾都是賢勝想著俊亨做出來的,最重要的..賢勝無時無刻抱在手中的記事本,就算是洗澡也一定會放在旁邊的
"賢勝..謝謝你..."俊亨輕撫本子粗糙的表面"我會等你..不!!我會找到你..."
俊亨把箱子搬上車,開著車去吃早餐了...

"爺爺...爺爺在嗎"賢勝對著一間別墅喊著"有人在嗎???"
一位白髮蒼蒼的人匆匆的快步出來"賢勝!!賢勝啊!!!"他開心的看著賢勝
"爺爺我回來了"他抱著爺爺"先進去吧,外面很冷"
"好~好~"爺爺一拐一拐的走了進去"你奶奶在房裡休息,去看看她吧"
他把行李箱放在以前住的房間就去看奶奶了"奶奶我回來了"賢勝握著奶奶的手
"啊..賢勝啊!!你又變帥了呢"奶奶非常虛弱的笑了笑"可惜啊...要不是奶奶生病不能煮好吃的給你"
"哪裡可惜了,妳不能煮我煮啊~"硬朗的爺爺一拐一拐的走了進來"好不容易回來就別哀傷了"
"是啊"賢勝看著從小照顧自已到大的爺爺奶奶"能看到你們我就很開心了"

"呀!!!又遲到"俊亨斜睨耀燮"交女朋友啊!!每天都遲到,不想活啊"
"哎呀~~~"耀燮今天把劉海放了下來"俊亨別生氣嘛~~"
"嘖!!!換你去站櫃檯"俊亨走進休息室"我要休息一下"
"欸!!!!報復也不是這樣啊"耀燮拉住俊亨的衣服"你也剛到不是嗎!!!!"
俊亨不管他的向前走"但我就是比你早來"耀燮最後也拿他沒輒,乖乖的去站櫃檯了

一個人在休息室的俊亨拿出賢勝的記事本
""2013/11/19
今天在咖啡廳喝了一杯有史以來最好喝的咖啡,泡咖啡的那個男生看起來比我小一點,長相平凡,整個人卻散發著不平凡的吸引力,好多女學生看到他都會偷偷的坐在座位偷拍,害我也不知不覺的拍了一張...""

這小子真的是..原來他有偷拍過我,是說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誒...
"在幹嘛啊~"起光拿著外套走了進來"齁齁在看什麼啊"
這驚嚇可不小"沒有啊,倒是你怎麼這麼晚才來"他指著起光
起光吧他的手揮掉"東雲啊~他真的是傻子"起光開始滔滔不絕的說
俊亨在起光廢話的時候拿出手機,他傳了訊息"賢勝,謝謝你的筆記"

叮叮叮...賢勝的手機螢幕亮了"誰啊"俊亨...是俊亨..
"怎麼不看"爺爺指著螢幕"誰啊,而且你怎麼突然就回來了"
賢勝拿著湯匙在碗中畫啊畫"沒有啊,想說回來走走看會不會比較舒服"
"你睡前我們聊聊"爺爺關心的眼神看向賢勝"跟以前一樣"
讓賢勝不得不說"好"

在田野間散步的賢勝看起來有如畫報中的主角,遠方一個喀嚓聲,令賢勝突然回頭,又是一聲...

"誰!!!"賢勝看著那個人"為什麼要拍我!!!"
那個人笑了笑"你忘了我是誰嗎???哥"
"你是..."賢勝發現自己認識"孫.東.雲.."
東雲笑了笑"之前去咖啡廳看見你,都不跟我打招呼"他拍了拍賢勝的肩膀
"你是太久沒被揍太懷念,是吧"他瞪了東雲一眼"怎麼突然來了"
"當然是來找你啊"他又拿起手上的單眼"我拍照技術進步很多哦,相機也升級了"
"是"賢勝笑了"再幫我拍吧"
東雲笑開"好啊"

賢勝擺出他那專業的姿勢,雖然父母是石油企業的老闆,但他一點都不想接手,所以他去經紀公司甄選,以他出眾的外貌和特別的歌喉不想選上也難,他以個人歌手出道在演藝圈十分活躍,所以每次去咖啡廳總是坐在最角落

"今天的收穫還不錯"東雲看著相機"我會拿回去給老闆,也許出本自然寫真也不錯"
"哈哈哈這個也可以"賢勝笑了"把照片傳給我哦"
"知道了"東雲站了起來"什麼時候回去"
"不知道"賢勝也站起來"幾個月吧"
東雲點頭"摁..我先走啦"
"去哪"賢勝好像有些訝異
"當然是回首爾啊"東雲笑了"不然我要住哪"
天色逐漸變暗"那麼晚了你就住下來吧"
"摁.."東雲搔搔下巴"那就住下來吧"

不知道賢勝現在在幹嘛呢,俊亨滑開手機,沒有回沒有已讀..他在床上坐了好一陣子,今天放假不知道要做什麼,他下床走向浴室把自己梳洗好他就出門了,他不打算去找賢勝,而是選擇賢勝的選擇,沉澱

"東雲起床啦"賢勝看著床上熟睡的東雲"再不起床我就潑水囉!!!"
東雲不為所動...
"你很好"賢勝拿出一條沒有擰乾的毛巾,就這樣"啪"的一聲正中紅心,從東雲的帥臉狠狠的砸下去
"啊!!!!!!"東雲在驚嚇中驚醒
賢勝奸笑"醒了嗎,東雲"
他摸摸自己的臉"醒了醒了"一副自己的臉皮開肉顫的樣子

一個瞬間賢勝覺得自己的嘴唇熱熱的,好似有種綿綿軟軟的東西貼了上來,這是..是什麼...是嘴唇!!!!!這裡只有我跟東雲怎麼會有人吻我...是東雲!!!他突然腦筋一片空白,他只感覺到自己推開東雲

"你在幹嘛!!!!!!"他把東雲拖下床
東雲眼神充斥著誠懇"賢勝哥,我喜歡你"
"你說什麼!!!!!!"這個畫面根本就是一隻不怕死的狗向一個擁有暴力傾向的主人討愛
"我喜歡你很久了"東雲接著說下去"我希望你可以答應我"
"這是..不可能的事!!!!!!"賢勝把他推開"我有一個愛我而我也很愛他的人了"
"是誰!!!"東雲抓住賢勝的肩膀"告訴我..."
"就怕你不知道"賢勝推開東雲"龍俊亨!!!"
"是哥!!!!!!!!!"東雲嚇到說不出話來"我放棄,要是被哥知道我豈不是要被打死"
賢勝的髒話脫口而出"你耍我啊!!!!"
"我沒有"東雲又突然變的很認真"只是賢勝哥你我高攀不起"
"知道就好,退開"他走出房間

"起光~~~"東雲的聲音就算在電話中聽起來也是很失落
"幹嘛,聽起來很傷心的樣子"起光一邊拿起杯子一邊做到沙發上"你在哪啊"
東雲開著車"我正要從賢勝哥這裡回首爾"
"你可別做傻事啊"起光安撫著東雲"要不你先來我家吧"
"好..."

"這小子真的很愛給人添麻煩,雖然當初是我自願要幫他的..唉...我幹嘛啊我..."起光一面抱怨一面傳簡訊給耀燮

起光 : 耀燮啊~來我家一下
耀燮 : 呃...現在嗎???
起光 : 對啦!
耀燮 : 好啦好啦,我半個小時到
起光 : 摁

"斗俊啊"耀燮搖著床邊的人"起床了啦"
斗俊一把抓住耀燮"早安啊"BoBo
"唔"放開了"早安啊~你這樣我會被寵壞的"
"這樣你就會因為依賴而離不開我啊"斗俊壞壞的笑"已經十一點多了呢"
耀燮揉揉眼睛,"摁..我要去找起光"
"起光??誰啊??"斗俊從床上站了起來"我有見過嗎???"
"我們店長啊"耀燮把被子整理好"有印象吧"
"啊~你是說笑起來眼睛很漂亮的那個"斗俊一邊刷牙一邊含糊的說"他年紀看起來比你小誒"
"小我三個月"耀燮把衣服換下"你快點我也要刷牙洗臉"
"摁,要我陪你去嗎"斗俊的脖子上披著毛巾"當個護花使者"
"也是時候把你介紹給我朋友了"耀燮點點頭"一起去吧"

 
=+=+=+=+=+=
小預告來啦!!!!!
斗俊跟耀燮的朋友到底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東雲跟賢勝俊亨又會發生什麼事???
敬請期待下一章...
=+=+=+=+=+=
唉呀呀...又是一篇破萬文,粗卡粗卡!!!
這章是在我生日結束的哦<3各位也留個言吧
算是給我加油打氣一下
不然我老是一個人寫寫寫,只能看人數來確定自己有沒有進步
把我的優缺點都留言下來吧!!!
我會來回覆,然後多多寫文的((又沒人要妳寫
請期待下一章也請祈禱版主我不要爆肝啊

By 자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 C AL 因緣
    全站熱搜

    姿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